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努力的奔跑攒足力量向前冲,这里并非终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30 19:22:21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从最初的海选,到弟弟们来到俱乐部,日复一日的训练,再到最后行者的加入,本赛季大家在DL的舞台上也有了一个大的收获——季军。

    整个赛季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五位新人登上DL舞台,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敢打敢拼,齐心协力,以耶耶和无家为代表,每个选手极力发挥其所长。第二个阶段中后期拥有PL经验的行者的加入,他的加入带动了整个团队的氛围,可以说在团队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去调整。

 

    这个赛季培养了新人,也看到了大家的成长与努力,相信在未来他们可以飞的更高!小伙子们,未来可期,继续加油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