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决赛前的首次交手 Q9与R.LGD的战平又有何意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31 15:21:21 字体:【    

  随着Q9与R.LGD在CFMLS8半决赛的胜出,二者分别拿到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获得职业联赛总决赛资格之后进入紧张的备战,而NEST赛事的来临无疑给予两支队伍更好的练兵机会。

  【组内积分赛战平 二者各有千秋】

  在NEST组内积分赛过程中,Q9与R.LGD便发生遭遇。第一局的比赛中墨白的关键四杀成为Q9先下一城的关键,本以为Q9将顺势取得比赛胜利。但是在第二局中,R.LGD凭借下半场的强势发挥,成功追回比分,最终二者打成1比1平的占据。

  通过这一场比赛的较量,可以看出两支队伍各有千秋,在赛场上都有一定的获胜竞争力。两支队伍不同的核心竞争力也体现出两支队伍的特色,Q9主要依靠墨白蛮蛮为Q9完成破点,而R.LGD则是通过更默契的配合以及对地图的熟悉完成比赛扭转。

  【总决赛之战 二者对决更破具看点】

  通过这一场NEST的比赛双方战平的结果来看,二者之间的实力不相上下。在半决赛中,R.LGD曾以3次加时赛的胜利击败eStar获得最终胜利,而在这次与Q9的对决中,R.LGD仍然通过加时赛取胜,以此可见加时赛的强势获胜成为R.LGD的优势,每一名选手的单挑能力也将改变R.LGD比赛最终的结果。

  而对于Q9而言,选手之间更为默契的配合以及蛮蛮墨白等人的强势发挥,无疑成为Q9争取胜利的关键。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蛮蛮墨白等人能否继续保证个人的状态也将左右Q9能否获得最终的荣誉。

  对于Q9与R.LGD而言,正是两支队伍有着不同的核心竞争力,也让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总决赛更具看点。街寂与战舞的狙击对决,蛮蛮晨铭的突破手对决等备受玩家们关注。这一次的决赛结果,将关系到职业联赛将产生首支三冠王队伍还是再次迎来新王,相信诸多玩家也期待决赛的来临,究竟谁能夺得最终冠军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