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教练面对面回顾:野狙道出总决赛准备 多方准备应战Q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1 21:31:23 字体:【    

  R.LGD作为作为CFMLS8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之一,野狙作为R.LGD的主教练也到达掌上穿越火线与玩家们进行互动,那么在这次的掌火互动中,野狙又带来怎样有趣的回复?

  【野狙道出灵敏度数据 现场教学】

  对于玩家而言,更想了解职业选手的灵敏度数据的具体数值。野狙面对两名玩家提问,野狙分别道出自己的步枪与狙击的灵敏度数值。

  不同枪械的灵敏度设置中,野狙分别以60、60以及60与200的数值对玩家进行教学,不过这样的数值还得需要玩家有一定的实力,这样才可在游戏中更出奇制胜。

  【全力以赴 争取获胜】

  由于R.LGD这次首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玩家们也纷纷询问野狙的心态。“全力以赴是最好的诠释”以及“野心和水平成正比”的回复,可以看出野狙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的信心。

  在赛场中,R.LGD凭借街寂林准晨铭等人的强势发挥,令R.LGD拥有充足的进攻火力。而作为教练的野狙,能够做出更多变化战术的安排,野狙相信队伍的选手能够更好的完成战术,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对于野狙而言,这不仅是争取荣耀的关键之战,同时也是证明R.LGD的实力,如何击败强敌Q9也将成为考验野狙指教能力的关键。

  【初心未改 成野狙前行最大的动力】

  在这次掌火面对面的互动中,也有玩家们提问野狙与CF的故事,野狙对CF从始至终的保持热爱、奋斗、激情以及从未改变的初心,而这也是一直鞭策野狙在职业联赛中前行,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野狙从未离开赛场。

  正是野狙的赛场之道以及R.LGD的出色表现,也受到玩家们的喜爱与支持,相信正是玩家们的支持也成为R.LGD在决赛冲刺更好成绩的动力。

  通过这次与教练野狙的面对面的互动,也感受到野狙对即将到来总决赛的期待,同时他们也将准备更充足的战术,从而冲刺R.LGD的首个冠军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