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LGD.野狙 : 细节制胜 努力是夺冠的最终秘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0 22:12:23 字体:【    

  S8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R.LGD顶着巨大的压力3-0战胜情久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成为了这个舞台上的新王。

  用野狙的话说,从半决赛打完后所有成员就一天也没有休息过,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总决赛,比赛赢了也该好好休息一下,面对游戏以外的世界了。

  在总决赛结束后,关于比赛的讨论可谓甚嚣尘上,对于R.LGD的队员自己来说,他们觉得很多网上他们关于的评价“很有意思”, 相比于很多选手,他们的抗压能力还有情绪管理某种意义上要强很多,换句话说,直视舆论是他们成为强者的重要一步。

  决定总决赛的战术之前,野狙和队员们就已经把很多反面的结果列了出来,每位队员上场前已经决定带着一定的舆论压力来面对这场团队。与爆破不同,团队模式瞬息万变,状态或枪法好也不一定会赢。对R.LGD来说,他们在最终的总决赛中只是选择了一个对他们来说胜率更大的战术,看似团队的战术赢得了大家所有的关注,但剩下的两张爆破地图才是他们真正的杀招。

  “玄武战术早在端游几年前就出现过了,这一战术早就广为人知。”在聊起最受争议的团队赛战术时,野狙并没有回避:“我们主要是做的是对爆破的针对,像供电中对面喜欢抢B通二时间清反B通,而且个人习惯打掉正常守B的人就进,那我们就针对这一点做一些三人布阵或者四人的布阵形式。还有黑色城镇这张地图,我们研究了对手整一个赛季的所有黑色城镇的比赛回放与排位录屏,研究他们最薄弱的地方,以此来针对他们的弱点,强大的队伍也并非没有盲区,我们就凭这些来做针对。”

  据野狙说,R.LGD队员决赛前的训练强度已经到达了临界点的高度,在半决赛结束后所有队员一天都没有松懈过,从中午开始打个人练枪法,磨合手感后开始跑道具、打队内残局,在此期间队员们从来没单独打过排位也没一个人直播,每次都是五个人在一起玩以保证配合时的默契,到了晚上开始打训练赛,训练赛结束后还要复盘总结。到了凌晨开始研究对手爆破的视频,寻找对手整体漏洞以做一系列战术针对,再到对手的每个对手的个人细节习惯找重点来做细节针对。很多时候训练和复盘分析都是到凌晨甚至清晨才能结束,每天连基本的成年人睡眠时间都很难保证。所幸现在的结果让他们曾经吃过的苦都变得格外美好。

  “特别特别感谢支持R.LGD的粉丝,感谢你们每个方面的支持,感谢你们一直这么看好我们,在所有人都不相信的时候仍然选择了我们,这也是对我们的一个肯定。你们对我们的感情和付出我们全都看在眼里,希望我们的粉丝们都能每天开开心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野狙不太会表达心里的感情:“我突然感觉和你们的距离变得很近很近,谢谢你们。”
而对于其他不认可的声音,野狙也表示:“你们的否定能做到的只是让我们变的更强、更棒、更加坚定信心。”

  对野狙来说,这次比赛不能说是完美,但R.LGD的队员的表现在他心里已经很出色,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棒的状态。对于网上的评论,无论好恶他都会用感恩的心去看待,没有人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世事不可尽如人意,我亦无愧于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