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FMVP街寂:实力打破任何流言蜚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1 10:01:20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2020春季赛总决赛上,R.LGD战队凭借着巨大的优势,以3-0的大比分击败了曾经的昔日霸主情久战队,迎来了自己建队史上的第一次总冠军。我们还是要首先恭喜R.LGD战队,逐梦已久,终获加冕!在这场比赛中,R,LGD的ACE选手街寂发挥相当出色,斩获了总决赛FMVP(Final most valuable player)的称号。而街寂,从当时的无名小卒到现在的总决赛坐镇大将,他用自己的实力,打碎了一切的流言蜚语。

  回顾一下总决赛,情久战队对战R.LGD战队,第一图:8:10(供电所HD);第二图:84:117(新沙漠TD);第三图:8:10(黑色城镇HD)。总体比分R,LGD战队以3-0的大比分轻松拿下冠军。在两张爆破地图上,街寂的发挥功不可没,作为战队之中的狙击手,街寂这一次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稳定犀利的狙击,冷静沉着的架点,都给这次R,LGD战队夺冠带来了稳定因素!

  街寂的发挥我们完全可以从数据上展现出来。街寂在本次总决赛上砍下了33-20的优秀战绩(不含爆破)KD比来到了1.65。不仅仅如此,在多杀方面上,街寂拿下了一个三杀以及整个CFML总决赛上唯一一个两个四杀。在所有选手中位列第一位。强大的实力显露无疑,不仅仅是稳定性,强大的爆发力让人对手不寒而栗!

  爆破模式上的碾压也让粉丝看到了这支战队强大的实力。除了团队竞技模式之外,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R,LGD战队在战术上以及在枪法上的碾压。虽然总体上的比分都十分的相近,但是在开局上R,LGD一直占据这优势地位。尤其是在潜伏者上显得更加的主动。这也是得益于街寂这把狙击枪的存在,无论是开局侦查还是后期抽杀敌人打开局面,他总是功不可没的一号位!

  期待R,LGD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希望这支战队能够承载着更多人的期待,扬帆起航!与此同时,也希望我们FMVP选手街寂能够戒骄戒躁,继续保持稳定的手感,我们下场比赛最高舞台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