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穿越火线十二周年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启!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1 15:22:44 字体:【    

  不知不觉穿越火线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在这十二年之中,我们一起度过了太过精彩的时光。这些值得回忆的故事中,有快乐,有激动,有兴奋,甚至还有泪水与辛酸。而作为后起之作,今年也是穿越火线手游公测近五周年的重要日子。相信大家在这些岁月的年轮中一定与CF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现在我们给你这样的平台,穿越火线联合QQ音乐发起《穿越火线》超级网剧主题曲、全网最火BGM《MARIA》 短视频大赛,枪王也有铁汉柔情,跟着音乐的节奏,运输船中再战120年!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8月8日-2020年8月29日。参赛者需要使用可使用音频”(包括穿越火线网剧主题曲梦寐之地等,详细见链接)为背景音乐,投稿剪辑视频(形式不限,可为翻唱、游戏视频混剪、改编等)进行个人创造。在创作完成之后通过QQ音乐APP大赛页面线上报名处上传(见下链接)上传成功既确认成功参赛!

 

 

  作为本次比赛设立了线上投票,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有10票投票机会,可给多个或单个作品进行投票;绿钻会员有30票投票机会;此外,分享活动亦可获得额外投票机会。在投票截止后,将按照作品的获得票数排名。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仅可上传一一个作品,多次上传将以最后一次上传作品为准;若在投票期间修改信息/作品重新提交,将清零原作品已得票数。

 

 

  作为回报,本次大赛 的奖励也十分丰厚,豪华绿钻年卡以及手游永久M4A1-S-焕,端游永久M4A1-英雄-能量核心加入奖池,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点券,稀有道具等等你来拿,奖励丰富,只等你来领取!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详细链接如下:https://c.y.qq.com/r/abhd

  像第一次那样热血!兄弟们,一起来“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