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赛季评级还未开始 为何街寂已被玩家认定为S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1 20:41:21 字体:【    

随着R.LGD在CFML2020春季赛的夺冠,该赛季则圆满落幕。对于职业联赛熟悉的玩家而言,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对选手进行不同评级。在玩家们看来,评级虽未开始,但是街寂将再次拥有S级的评定。

【两届常规赛MVP 证明街寂个人能力】

街寂作为CFMLS7以及CFMLS8两个赛季的常规赛MVP获得者,该荣誉不仅证明了街寂的个人实力,同时也成为街寂在评级上争取S级的一大关键。

在CFMLS8赛季中,街寂在以击杀、三杀、生存率、KD、手枪击杀以及回合均击杀六大榜首的成绩成功获得常规赛MVP,这些数据都证明着街寂在赛场的个人能力。对于街寂而言,当赛季的MVP证明了街寂的个人荣誉,因此他也有了在新赛季争夺S级评定的一大关键因素。

【摘得冠军 成又一关键因素】

如果说常规赛的MVP没办法确认街寂的S级评级,那么CFMLS8赛季的冠军则将进一步确认街寂的评级。 作为新赛季的冠军队伍的主力选手,街寂的发挥成为R.LGD摘得冠军的关键因素。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街寂凭借33杀的爆破数据、1.65KD值以及1479的对局均伤害等数据成为总决赛的最佳选手。无论是最终的冠军荣誉还是总决赛的最佳选手,两项荣誉足以证明街寂在新赛季拥有S级评级的绝对优势。

当然对于街寂而言,S级的评级并不能证明什么,在赛场的发挥表现才是更为关键的事情。不过由于在以往的评级中,国际荣誉赛事也成为一大评级标准,而未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街寂需要在接下来的国际赛事体系中争取资格以及冲刺最终的冠军,从而保证自己能够在下赛季的开赛前评级中再次斩获S级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