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秀狙击手搬砖,能否助力白鲨“鲨出重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17:01:24 字体:【    

  随着新秀杯的到来,各家战队阵容基本公布完毕。其中我们从白鲨手游战队又看到了熟悉且陌生的身影,他就是从2020穿越火线手游发展联赛中脱颖而出的新秀狙击手--搬砖。

  搬砖来自之前的2020穿越火线手游发展联赛中的LG战队,搬砖在比赛中频频连杀刷屏,依靠自己的精准的狙击技术“大杀四方”,无奈其他队友的实力不济但未能取胜,导致LG战队积分2,净胜分-31,2胜20负,总排名第十二。

  作为LG战队的狙击手,搬砖是队伍唯一一个kd超过1的选手,期间总击杀600次,死亡492次,击杀数、狙杀数排行都是第二名。场均击杀27.27的华丽数据属实让我们眼前一亮。

  搬砖在比赛中屡次用狙开局破点和残局处理上多次为队伍拿分,并且在5月27日的比赛中拿下本赛季的首秀五杀,在第六周比赛中凭借“队内大腿,DL前三狙击手”夺得周MVP,在手游发展联赛总结中也被评为“C位选手”!

  解说陈默也评价其为“狙神”。

  解说婉瑜评价搬砖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逆境中的强者。

  通过这次穿越火线手游发展联赛,我们从中发现了很多年轻可圈可点的小将,通过上次比赛的洗礼,相信这些年轻的选手都从这学习了不少,很多东西还有重新准备以及训练。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搬砖这名年轻小将的个人能力十分优秀。在白鲨战队,航轩无疑是白鲨队伍的核心选手,在赛场上的指挥以及多项能力的表现,是队伍里的“大哥”,前不久结束的转会期,从SV战队加盟到白鲨战队的九天和阿轩能够很好地帮助队伍撕开对面的防守,九天和阿轩的个人配合能给为队伍提供更猛烈的火力配合,上赛季的新人狙击手林沉也实力不凡,还有同样也是在发展联赛中有着亮眼发挥的新人赵冉,能否延续之前比赛的表现也是白鲨战队获胜的关键。相信有很多观众十分期待搬砖在接下来比赛的表现。希望搬砖能够继续加油,勇往直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