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击杀TOP5:街寂5杀“吊打”新人 R.LGD能否再次驰骋战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19:51:22 字体:【    

  随着SV与R.LGD分别以2比1、2比0的成绩击败Q9与KZ,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精彩击杀?

  TOP5:KZ空降战术助逗帝斩获三杀

  在KZ与R.LGD的供电所对决中,比分处于劣势的KZ为了扳回比分而采用了慢攻战术,在时间红秒后,KZ便及时投掷闪光弹等道具来干扰保卫者的视野,其中逗帝更是在空降途中连杀三人,为KZ取得人数上的优势。

  TOP4:北执主道3杀重新掌控比赛节奏

  在SV与Q9的新沙漠TD对决中,Q9率先掌握住了主道以及中厅的控制权,但随着SV的一波反推,比分渐渐被SV反超,其中北执更是在大梦的掩护下完成了单局三杀,以自身强硬的枪法为SV重新掌控比赛节奏。

  TOP3:梓訫细腻卡点完成1V3

  在KZ与R.LGD的潜艇对决中,KZ以及R.LGD此时各获4分,为此双方在第九回合中火力全开,而作为潜伏方的R.LGD更是在晨铭等人的突破下将A控以及死亡楼梯的控制权掌握在手,但在关键时刻,位于导弹处的梓訫却以自身极限的操作完成了1V3,直接逆转战局,为KZ取得一分的优势。

  TOP2:蛮蛮化身时间大师获四杀

  在Q9与SV的潜艇对决中,Q9以8:5的比分领先于SV,为此Q9的防守愈发难以攻破,在第14回合中,Q9依然采用传统卡防战术进行防守,随着SV对A点的推进,防守于A点的蛮蛮等人也及时给予反击,其中蛮蛮更是精准的掌握了SV的进攻时机,最终将其一网打尽,为Q9率先取得赛点。

  TOP1:街寂5杀“吊打”新人

  在R.LGD与KZ的供电所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R.LGD在进攻时多次被KZ针对,最终导致其损失4人,但在街寂的多次努力下其终于找到KZ的防守漏洞,随后仅存的街寂便转至B点进行下包,并在看护C4时灵活的运用周边地形与保卫者进行周旋,最终完成残局1V5,为R.LGD再次取得一分。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