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SV让一追二强势首胜,新老组合焕发无限可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22:41:23 字体:【    

  在近日的转会期,SV俱乐部借着端游夺冠的东风,大手笔一举引入数位名将,S4的黑马奇迹重新聚首,弥补了许多玩家的遗憾,SV也一举成为夺冠热门。

  情久战队也是不遑多让,四冠王花瓣重新回归,S6那个全胜夺冠的情久又回来了。经历大重组的情久,依然是顶级豪门。

  两支顶级强队重组后的首度碰撞,使得新秀杯的揭幕战备受期待。

  在第一图夏日潜艇中,两队开局打得相对焦灼,情久发挥相对更为稳定。孤狼开局手感火热,打出了11-4的高光战绩,但队友发挥显得略逊一筹,SV上半场作为保卫者只拿到4分。

  整体而言,老将发挥稳中带爆,全场的节奏还是被老将掌握。蛮蛮两次单局四杀,战舞三杀四杀层出不穷,花瓣的1V2残局,情久的三老组合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而第一次与老将同台竞技的新人,展现出来的枪法、意识、配合也都是极高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SV的新人浩劫,他的补枪和配合非常到位,在4:6时更是残血1V3拿下关键残局,显得相当老道稳重。

  第一图略显低迷的SV在团队地图中爆发出强大的侵略性,双子星大梦墨白,仍然是最锋利的双刀。墨白和北执的主道给了情久极大的压力,情久通过绕后、多人反清多次强势追分,但SV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经过团队的起势,SV在黑色城镇开局就手感火热,情久A点B点都打不进去,情久依靠辉辉的残局终结了开局的0:5。

  随后浩劫单局四杀,善叶拿下1V2残局,孤狼拿下单局四杀,选手的爆发成为赛场的主流,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7:2。在极大的比分优势下,越打越顺的SV显得更加奔放从容,情久在赛点接连追分,但还是以5:10输掉比赛。

  整场比赛下来,双方队员状态都有起伏,孤狼则在两张爆破图中都有很高输出。SV的新人浩劫,多次拿下残局,数据也极其好看,有希望成为CFML赛场的重量级新人。

  新秀杯的首战便如此惊艳,新老组合的赛制,想必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