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秀杯看点:保留原班人马的WE会有怎样的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23:01:25 字体:【    

  随着各个战队新秀杯阵容陆续公布,WE公布了自己的新秀杯阵容,新秀杯WE由老队长阿康领衔,另外两位老队员分别是支援位余生和自由人宝儿,而两名新秀则是上赛季表现出色被提拔至一队的小猜和在CFDL比赛中代表WE.A发挥出色的寒寒。

  小猜上个赛季在CFDL以及CFML的赛场上都有着十分亮眼的发挥。在青训赛场上,小猜以1.47的KD场均击杀达到44.67,场均狙杀也是青训联赛最高的27.00,而被上调到一队之后,小猜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以1.17的KD排在联盟第9位,初次征战超级联赛就能有如此优良表现实属难得。除了在对阵情久时面对战舞吃亏萎靡后,小猜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十分不错,发挥也很亮眼。相信经过休赛期的综合打磨,更加成熟的小猜会在新秀杯大放光彩。而寒寒作为WE青训队伍中KD与场均击杀都名列前茅的选手,其表现也足够出彩,全队最高82.00的对局均击杀也足以彰显其在进攻端的出色威力,相信寒寒的加入亦能给WE的进攻端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改变。

  而说到三位老队员,阿康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十分亮眼,KD只有0.88,排在联盟后列,而其中最主要的两个原因一是因为阿康担任战队指挥,在输出上自然难以发挥,二则是因为在陀螺仪盛行的上赛季,阿康作为雷神选手却是手搓进阶辅助操作,在面对联赛里的陀螺仪选手时没有优势。而在休赛期阿康也是苦练陀螺仪并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信在新赛季阿康能为WE贡献更凶猛的火力。

  作为队伍的突破手,余生上赛季表现一般,KD只有0.90,输出伤害排在队伍第二,作为WE阵中的AK突破手,余生出色的枪法大家有目共睹,但其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还需提高,上赛季与墨白的单挑最后时刻心态不稳导致被墨白逆转足以见得其心态还需更进一步地打磨。宝儿上赛季的发挥较为不错,0.98的KD照比上赛季的1.19KD有了降低,但仍为队内小猜之外最高,由此可见宝儿在进攻端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希望下个赛季宝儿可以继续自己出色的发挥,带领队伍走的更远。

  尽管上赛季的WE表现不佳,但休赛期的调整让这支队伍重新充满了竞争力,愈发成熟的小猜,转型陀螺仪的阿康都成为了新秀杯WE值得期待的看点,而新人寒寒的发挥同样让人充满期待。希望WE可以在新秀杯中披荆斩棘,取得佳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