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eStar连续极限追分逆转比赛,BS五人抱团上演肉弹战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22:01:24 字体:【    

  今天是新秀杯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A组出战双方分别是BS和SN,B组由AG对决eStar,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进入今天的战术讲堂,看看四支战队又为我们呈现了哪些精彩战术吧!

  【小镇烟雾弥漫,BS直捣黄龙】

  BS对战SN的首局比赛地图选择到异域小镇,在开局第一回合,担任潜伏者的BS战队便一鼓作气,组织起了对A包点的一波抱团快攻。在强势进入A包点后,航轩、阿轩分别击杀保卫者一人并打残梓佟,而BS仅阵亡航轩一人。随后攻守转换,BS利用C4倒计时的主动权以及人数优势,九天拿下一个双杀,BS顺势拿下本回合比赛。

  BS在首局首回合作为潜伏者率先兵分三路,对各点的防守队员信息进行收集,随后利用三颗烟雾弹彻底封锁保卫者的所有视野。

  随后BS五名队员的火速集结,并利用投掷道具对A包点果断发起进攻。可以看出BS作为潜伏方在第一回合便有明确的战术,在人员集结、以及进点突破都是十分的果断,最后在枪线的拉扯上队员之间也是架住了各自的枪线,这波进攻不仅帮助BS打了SN一个措手不及,强势拿下首回合,更是为BS打出了气势。

  【真假难辨,SN佯攻得手】

  比赛来到BS对战SN的第二局,地图由SN选择夏日潜艇。本回合来到了SN的局点,因此作为潜伏者的SN行动十分谨慎,SN梓佟在B控不断给到B通压力,让作为保卫者的BS难以辨别SN的真实进攻意图,而在赵冉主动出击带走梓佟的同时,集结在A包点的潜伏者伺机而动,一举拿下BS防守薄弱的A点,随后利用A点易守难攻的优势拿下本局比赛。

  本回合在开局后,SN队员不断在B控投掷道具,梓佟更是直接混烟摸进B通,给到了BS很大的干扰信息,使得白鲨三人回防B点,而搬砖则是在管道架狙,仅剩九天一人防守A点。

  尽管单人佯攻的梓佟被清,但是SN抓住机会拿下防守薄弱的A包点,而A包点易守难攻,SN更是在人数上占据优势,直接2-2架点,封锁了通向A点的两条通道,直接锁定了本回合的胜利。

  【AG细节拉满,重现经典战术】

  AG对战eStar的第二局比赛来到经典地图沙漠灰,由AG担任潜伏者,eStar担任保卫者。AG在一波人员集结后,果断通过中门,B通齐出,3-2夹攻B包点,直接带走广场防守的小九以及B点的防守队员寂念,顺势拿下本回合。

  在AG的这一回合对B点的夹攻战术中可以说是细节拉满,首先AG在中门补烟,确认将保卫者三路视野封锁以后开始集结队友。

  在统一指挥下,两路队友同时行动,A小的总督则是对A平台投掷了一颗高抛闪光,拖延住A点回防的保卫者,确保广场突破的队友不会腹背受敌。

  【eStar冷静卡防,极限追分】

  本回合双方在夏日潜艇展开对决,担任潜伏者的AG手握赛点,压力落到eStar的肩上。而作为保卫者的eStar并没有慌张,冷静卡防,在收集到潜伏者动向后双方展开激烈交火,此时eStar布防的优势则体现了出来,叮当猫顺利偷到抱团前进敌人的背身,完成双杀。最后2V2残局叮当猫和小九利用血量优势击杀了敌人,成功追平比分拖入加时。

  eStar在关键局的战术还是十分成功的,五人分散卡防将不确定因素降低到最小,使得无名防守队员两两之间总能够互相拉到枪线,打到潜伏者的侧身或背身。当然,eStar五人谨慎卡点,不给到对方提前抽人或消耗的机会,并且在潜伏者发起进攻后,偷背身的叮当猫可以稳住枪法及时击杀敌人也是eStar可以拿下本回合,逆转比赛的关键所在。

  那么本期的战术讲堂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恭喜BS以及eStar以2:1的成绩获得今天小组赛的胜利。明天的小组赛将由BS对战LGD,WE对战Q9,状态火热的LGD能否再现五杀,首场失利的Q9能否重整旗鼓,欢迎大家在下午两点观看新秀杯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