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情久:蛮蛮领衔新人选手,首秀新秀杯!仍需努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1:01:23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赛事硝烟沉寂了近一个月之后,CFM下半年的三大杯赛终于在今天于美丽苏州的VSPN电竞中心燃情开幕。作为揭幕赛常客,我们以全新的阵容亮相,迎战同样大换血引强援的SV!新赛制,新规则,还有新选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陌生又熟悉。鏖战三图,我们惨遭让一追二,折戟沉沙。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揭幕赛:

 

 

双方队伍阵容:

    Q9:辉辉、善叶、战舞、蛮蛮、花瓣

    SV:孤狼、浩劫、大梦、林鑫、墨白、北执
    比赛地图: 夏日潜艇(10:6) 新沙漠TD(134:150) 黑色城镇HD(5:10)

    比分:Q9 1:2 SV

 

    双方在首图的ban枪都是极具备针对性,双方选择的枪械一模一样。来到第一张地图夏日潜艇,上半场我们作为潜伏者,第一分一上来的探点极其靠前,一分钟时一波夹A成功拿下首分。SV通过残局配合吃下一分还以颜色。第三分双方在A门的一波三换三,战舞蛮蛮拿下二打二守包残局,蛮蛮单局四杀十分亮眼。敌方孤狼的手感极其火热,给我们前期造成很大压力。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打到3:3时我们叫了一个短暂停调整。暂停之后我们连拿两分,花瓣的半血一打二看包残局很漂亮。上半场最后一分B控的交火我们四换二战舞一人无能为力比分定格在5:4。下半场攻守互换后第十分战舞A门拿下三狙杀再拿下一分,SV也叫出了短暂停,调整后SV浩劫单局三杀逆转了一个战舞单局四杀的残局,我们没有受影响,通过两局的刷屏将比分拉开至8:6。蛮蛮在A包点又一个单局四杀助力我们9:5拿到局点,蛮蛮在B包点丝血完成双杀,但SV人数优势还是追回一个局点,最后一分蛮蛮,又是蛮蛮在A大梯一换二给到我们回防争取时间四打一拆包成功以10:6的比分拿下夏日潜艇地图的胜利,大比分暂时1:0领先。本图我们的MVP也是给到了19/11的战舞。

 

 

    来到第二图新沙漠TD,SV的北执替换了孤狼,加强了步枪手的火力。我们作为潜伏者,前期SV一波压家势头很猛拿到小优势,我们在副面搞了一波动作将比分追到了28平,蛮蛮在主道的一波四杀反超了比分,我们牢牢把控着中庭,避开对手主道锋芒的时候,对手顺势来到我们家前打乱我们的节奏。比分优势反复易手,一度又来到57:57。我们反绕拿到甜头之后,对手就会迅速的主道打出一波刷屏。我们人数优势被打没,比分被SV拉开到8个。SV拿到优势顺势针对了我们的副道动作,让我们很是被动,浩劫一波三杀将比分差拉至10个。我们反应过来之后开始强打主道追分,缩小了一下比分差至5分,大有上赛季常规赛TD逆转eStar之势。但SV没有给到机会,断了我们偷家的花瓣,率先拿到140分进入比赛后期,最后SV一波稳中带爆的操作结束比赛。我们以134:150的比分输掉了新沙漠TD,大比分1:1暂时战平。SV墨白36杀的优秀数据让我们确实望其项背。

 

    来到第三图新黑色城镇,SV孤狼替回北执,上半场我们作为潜伏者,第一分我们A大击杀掉前顶到小卖部的大梦,双方互换了一大波血量,四打三的残局出现了失误丢掉了首分。第二分一波烟起直上惨遭墨白刷屏,0:2的落后我们不得已叫出了短暂停。暂停之后被SV打出一个perfect,又遭到了大梦和墨白的刷屏,战术被吃透的同时枪法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走形,0:4的劣势下我们叫出了第二个暂停。暂停之后再次被SV打出一个perfect。第六分A点一波互换后剩下辉辉和浩劫这对曾经在Q9.Y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新人之间的battle,辉辉爆头击杀浩劫为我们拿下宝贵的第一分。浩劫一波单局四杀给我们一波无脑的不封烟进B扇了一记响亮耳光。拿到大比分优势的SV十分大胆,敢正面拼枪单人拉点。善叶花瓣拿下二打三残局为我们再拿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分孤狼单局四杀将我们的比分定格在2:7。攻守互换后第一分墨白大梦凭借优秀的赛场经验狠狠摆了我们两位新人选手一道再拿下一分8:2。SV顺势一波进B拿下赛点,战舞善叶拿下二打一的回防残局续了一口气,我们在A大刷屏再追回一个赛点,SV叫出一个短暂停,战舞A包点的三杀为我们续了最后一次命,SV凭借仔细的搜点和良好的配合形成一个五打一的残局,善叶强行三杀后无能为力。我们以5:10的比分输掉了新黑色城镇的胜利,大比分1:2输掉了揭幕赛。

 

 

    整场比赛总体看起来我们的阵容和选手发挥还是可圈可点,老选手在第一图中的表现风采依旧,新人善叶和辉辉在第三图老将哑火的情况下能顶住压力完成很多高光的操作,着实很了不起。但也暴露了我们一直以来存在的很多缺点,细节方面的不到位,残局处理的浪,比赛节奏的乱套和失调以及逆风局枪法的走形等。正如我们的粉丝所说:“对手的强势是建立在他们本身的优秀之上,我们的失败只能证明自己的无能,没有任何客观原因可以作为借口,要想走的更远,只有取长补短,不断做功课。”感谢对手SV的全力以赴,希望我们的选手能够痛定思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强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