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情久让一追二艰难首胜,小猜巨星特质初露端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2:32:24 字体:【    

  CFML新秀杯首战不敌SV后,情久战队迎来与WE的对决。作为联赛顶级豪门,情久首战不敌冠军热门SV尚且情有可原,但情久迫切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应对质疑并帮新人建立信心。

  WE是一支注重细节的队伍,战术实力和细节水准都相当不错,但却一直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上赛季启用新人小猜后,队伍迎来质变,首度闯入八强。鉴于WE有多次干翻强队的历史,情久此战也绝不会轻松。

  果不其然,第一图黑色城镇情久就打得颇为被动,小猜和宝儿的爆发让比分一度来到5:2,频频被刷屏让情久不知何去何从。

  好在情久豪门底蕴仍在,调整能力和追分能力依然是顶级水平。连拿四分的情久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9:9加时后WE在歼灭巷战中5:4险胜情久。

  想当年,S5的情久靠死亡十字险胜夺得首冠,S6靠歼灭巷战蝉联双冠,情久本是歼灭模式中无可匹敌的霸主,如今竟零落至此,不禁让人唏嘘。

  第一图中,小猜在爆破中拿下了21个击杀,歼灭拿下了16个击杀,已经隐隐有巨星选手的影子了。联盟狙击手在S4之后只诞生了街寂一个天皇巨星,如今谨森小猜并起,而且小猜还有很大的潜力。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小猜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情久在TD的酣畅大胜并不意外,枪法从来都不是这支情久的软肋,成绩的不理想更多还是自身磨合的问题。好在沙漠灰中情久以10:4的大胜重新证明——这支队伍的上限仍非常人可企及。

  纵观情久的两场比赛,新人善叶发挥可圈可点,花瓣战舞状态略有起伏,队伍的化学反应还没发生。但情久深厚的阵容底蕴确保了这支战队仍拥有无限可能。

  小猜和宝儿是WE的绝对主力,从战术强队到强队,WE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