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一代狙神小猜比肩街寂,善叶能否扛起Q9大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4:12:23 字体:【    

  新秀杯小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联赛的正赛前奏,首届新秀杯规定每支俱乐部每场比赛至少需要派出两名新人上场,这给到了许多青训选手亮相职业联赛的机会。而今天我们就将聚焦于WE的明星新人小猜,以及王牌之师Q9的新人善叶。

  【主副兼修,新生代狙神】

  在昨天的小组赛中,WE对战Q9,尽管WE以1:2惜败,但WE的狙击手小猜可以说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猜本人也是斩获了胜局的MVP。

  小猜作为WE狙击手总能在开局抽调敌方人员,为队伍创造开局人数优势。作为狙击手,小猜的选点以及反应能力可以说是十分出色,在与Q9的比赛中,从A大单人直上的小猜用狙击连抽Q9三人,成功帮助队友拿下A包点。

  而小猜的副武器使用也是让人刮目相看的一方面,尽管只有一半的血量,小猜面对敌方步枪手确毫不胆怯,利用自己稳、准、狠的枪法直接将其击杀。

  说到一代狙神大家的脑海中或许会想到街寂的名字,而在观看了WE的比赛后,小猜的实力与表现绝对是新生代中当之无愧的狙神,不知新老狙神的碰撞将会如何上演,小猜又能否更进一步超越联赛中的老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Q9大旗究竟由谁扛起,善叶赛场表现亮眼】

  Q9在此次转会期后也是经历了大洗牌,而曾经的队长蛮蛮的归来也是让Q9粉丝们精神振奋。但Q9首秀的失利让整个队伍成为了大家议论的话题,而在昨天对阵WE的比赛中,Q9老将蛮蛮并未上场,而新人善叶却勇敢地站了出来。在第二轮团队站中,善叶更是以高达40杀的击杀数,拿下本局MVP,其多杀次数高达11次。

  善叶在第二回合一开局便枪法刚猛,利用M4-雷神直接斩获一波四连杀,个人开局数据更是达到了恐怖的8-1,这也为Q9奠定了优势基础。

  善叶无论是在枪法个人能力还是在与队伍的配合中都透露出老练和娴熟的风格,没有一丝新人的感觉,在小组赛中, 善叶也是连连斩获MVP,或许善叶就将成为扛起Q9大旗的那个男人。

  新秀杯是老带新的传承舞台,更是新人们的联赛首秀,小猜和善叶已经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仿佛一颗闪耀的新星冉冉升起,当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新人能够通过此次新秀杯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从中不断学习磨练自己,为自己的职业道路迈出第一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