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二连败形势严峻,SV老将发挥失常败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2:21:23 字体:【    

       9月18日,今天迎来新秀杯第四天的比赛,分别是SN对阵KZ以及SV对阵eStar。今日首战SN对局KZ以2比0大比分获胜,SN也是拿到了本次新秀杯的第一场胜利,KZ的形势不容乐观,已经经历2连败的他们能否在下一场打开局面已成关键。SV老将今日发挥不佳,墨白,孤狼等老将连续发挥失常,第一场大比分失败的情况下,第二场SV仍然状态低迷,靠着几波eStar的失误打进了加时险胜,却在第三张黑色城镇地图中又频频失误,虽然SV有一些高光,但是他的失误也导致它今日败给eStar。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今日的战术失误。

       【SV吃闪强顶A大,新人晨晨三杀】

       这是SV与eStar的第二场比赛,场上比分来到1比1,此时双方两队的战术是一样的,双方都在第一时间派出了3人去抢A大,但是保卫者eStar的准备明显更充分,保卫者直接砸出道具闪光弹,后面又补上了手雷,配合晨晨的枪线,eStar直接以1换3的优势抢下A大,失去3人的SV最后输掉了这一分。

       回看这一次SV的rush A大,SV在被闪白的情况下应该立即退回A门,而不是莽撞继续顶着闪光弹和手雷强冲A大,反观eStar,他们抢A大是第一时间丢出了闪光弹,同时由两人拉枪线,并辅以一人继续丢雷来阻止SV的进攻。若SV能有队友配合在A门外打出A大高闪,那么SV或许才有机会能够打赢这一把正面对刚。

       【eStar中出不排点,孤狼手枪背身4杀】

       在沙漠灰比分来到eStar比SV 9比7的时候,SV叫了暂停,这把SV采用了全新的战术,中路封烟,5人守A,在将近2分钟的探点后,eStar打出了中路烟封住了桥下视野,并且四人中出打算配合B通的一人夹B,eStar4人直接打掉了在广场的一名保卫者,却没有搜保卫者基地的点位,孤狼拿出沙鹰在广场直接偷袭eStar3人的背身,并且跳上B窗口击杀了最后一名潜伏者。

       这把eStar的失误是显而易见的,在中出打掉广场的保卫者后应该立即派人去卡住桥下的位置,而不是三人直接往B冲,无人断后。这一波无人断后的情况下直接使得孤狼在一度状态低迷的时候找回了手感,也让eStar失去了这一分。 

       【SN谨森不辨假拆错失1穿3】

       这是SN与KZ的第二场比赛,夏日潜艇。担任保卫者的是KZ,KZ选择了B点高架2人防守,SN选择了中路走廊和双向门的一起出,却被KZ高架的两人死死架住,SN付出四人为代价,场面上只剩下谨森一人,KZ还剩下3人,两位残血。在谨森用手枪收割了两位残血的保卫者后下包,场上变成谨森和逗帝1V1。谨森用手枪将逗帝扣至残血退至小黑屋。此时时间只剩10秒,SN看似局势大好。逗帝选择假拆并拉到黑屋侧面,谨森拉出手枪打C4位置却扑了个空,被逗帝从侧面击杀。

       这一波SN的失误有两个,人员进攻过于密集且预瞄点判断错误,直接被高架台上的两名保卫者刷屏使得谨森被迫打残局1打3。其次谨森在打残局的时候还是急了,在还剩10秒的情况下,应该再拖一下,因为保卫拆包的时间是4.2秒,对于保卫者来说,这个时间完全足够了。

       【SV进攻搜点不仔细,残局轻松送出】

       这一场是供电所,由SV担任潜伏方,前期开局SV与eStar再B通打出2换2 的互换,SV欲进攻B点却被eStar反清掉一人。SV决定转点去A。两人直接从中路杠A打进A包,直接下包,且没有排A小的位置。eStar晨晨在等待SV下包的时候拉出枪线,直接击杀在大坑的一人和正在下包的SV成员,达成双杀。

       这一场前期的互换对于SV来说已经处于了劣势,在只剩下两人的情况下,已知B点有一人布防且拉出反清的情况下,SV应该判断出eStar3人并不全在B点,那么必然会有人在A点守点。而SV在进入A包后无人架点直接下包属实莽撞。

       以上就是今日四支战队的战术上失误的地方。让我们恭喜SN砍下这一分,以及eStar战胜了夺冠热门队SV。这场过后积分又会发生变化,可惜的是KZ至今一分未得,eStar拿下了两场胜利目前暂时和BS排第一。明天将迎来EDGM与LGD的比赛,以及AG对阵WE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