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善叶晨晨小猜领衔新秀,新人仍值得期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5:04:24 字体:【    

新秀杯小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联赛的正赛前奏,首届新秀杯规定每支俱乐部每场比赛至少需要派出两名新人上场,这给到了许多青训选手亮相职业联赛的机会。WE战队的明星新人小猜、情久战队的的新人善叶、eStar战队的晨晨、SV战队的林鑫华丽五杀。

在9月17日的B组小组赛中,WE战队对战情久战队,尽管WE战队以1:2惜败,双方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上打的也是有来有回,十分焦灼。小猜频繁架狙抽人,手枪连杀,有效阻止了情久战队的多次进攻,为WE战队拿下比分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最终小猜本人也是荣获了该局的MVP。小猜可以说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样也是在9月17日的比赛,情久战队的善叶在第二张地图团队沙漠TD中发挥亮眼,在队内“老人”念旧、花瓣等队员手感状态不佳时,善叶频繁刷屏,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善叶顶住压力,在主道强势发挥, 帮助情久战队掌握比赛节奏,也为情久战队拿下比分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最终以40杀拿下该局的MVP。对于新人善叶而言,虽然在经验上有一定的欠缺,但是出色的枪法,良好的抗压能力都体现了善叶的个人能力。

在9月18日的B组小组赛中,SV战队对阵eStar战队,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异常焦灼。在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上,老将大梦五杀、林鑫五杀,贡献出“双”五杀,但是SV战队频繁失误,在第一张地图供电所上以10:3输掉比赛。好在沙漠灰地图上,各名队员状态回佳,在对方取得赛点的情况下,逆风翻盘最终也将比赛拖入加时以5:2取胜,为SV战队拿下一分。

在同样的比赛中,eStar战队的晨晨在开局不久孤狼拿了五杀之后,单局四杀,提升队员的士气,也成为后续eStar战队取胜的关键,最后凭借17杀斩获MVP。

 

 

新秀杯是老带新的传承舞台,更是新人们的联赛首秀,小猜、善叶、晨晨、林鑫已经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当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新人能够通过此次新秀杯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从中不断学习磨练自己,为自己的职业道路迈出第一步。期待会有更多的新人让我们眼前一亮!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