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各家狙击手发挥亮眼,搬砖张扬仍需努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6:11:20 字体:【    

       新秀杯作为一大全新的赛事,其赛事秉承“3+2”赛制即保证队伍最少有2名新人选手。正是由于该赛制,也令新秀杯成为青训选手表现自己的一大赛事。对于新秀选手而言,新秀杯无疑是证明自己的最高赛场。

       通过几日的小组赛,无论是老将还是新秀,每个人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其中,各个战队的狙击手的发挥都十分亮眼,例如R.LGD战队的街寂、WE战队的新秀狙击手小猜、KZ战队的狙击手白衣,SV战队的孤狼、SN战队的谨森等,每一个团队,狙击手是否良好发挥对队伍能否赢得比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各家狙神的精彩发挥。

       在R.LGD战队与KZ战队的对决中,第一局的供电所,在R.LGD战队拿下1分的优势之后,KZ战队发起强势进攻,虽然仅剩街寂一人,但是个人凭借使用赛博时代的发力以及对地形的掌握成功拿下五杀,也荣获MVP。在同场比赛,KZ战队虽然遗憾输掉比赛,但狙击手白衣的状态十分火热,频繁开局抽人,也有效打乱了R.LGD战队的进攻节奏。但团队整体发挥不佳,遗憾输掉比赛。

       在白鲨战队与SN战队的比赛中,第二张地图潜艇,谨森在双向门的架点给白鲨战队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压力,粉丝们笑称其为“双向门守门员”。虽然遗憾输掉比赛,但其个人发挥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

       在17日情久战队对阵WE战队,本以为是场实力悬殊很大的比赛,结果比分十分纠结。其中离不开狙击手小猜的发挥,可以说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猜总能在开局抽调敌方人员,为队伍创造开局人数优势,手枪也能阻止对方进攻,最终斩获了胜局的MVP。

       就在18日的eStar战队对阵SV战队的比赛中,第三张地图黑色城镇,老将孤狼在A包点火车后华丽五杀,打断了eStar战队的进攻节奏。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孤狼的狙击实力再一次获得了我们观众的认可。

       在这些出色的狙击手里边,有新秀,有老将。他们的发挥为我们观众上演了无数精彩的比赛镜头,希望其他战队的狙击手无论是“新人”还是“老人”,通过此次新秀杯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从中不断学习磨练自己。期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