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2020 CFML传奇杯小组赛丨白鲨 1:0 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5:41:24 字体:【    

【白鲨俱乐部供稿】

    本场比赛是2020 CFML传奇杯小组赛,对阵双方是白鲨和WE,最终比赛结果白鲨1:0 WE.

    白鲨首发阵容:航轩,九天,赵冉,阿轩,林沉

    WE首发阵容:阿康,余生,快风,宝儿,寒寒

 

 

地图武器 BAN PICK

    白鲨 BAN 沙漠灰HD

    WE BAN 动感剧院

    地图随机 PICK 夏日潜艇

 

    白鲨 BAN M4A1-星象,王者之怒

    WE BAN 王者之魄,王者之影

 

 

夏日潜艇 白鲨 10-7 WE

    开局先由白鲨担任潜伏者,WE则担任保卫者。第1分阿轩发现管道有人便指挥全体走廊更衣室夹B。走廊的九天双杀打开突破口,赵冉也在卷帘底收掉两人,拿下一分,比分1-0。

 

    第3分林沉先后抽掉A控口的阿康和寒寒,白鲨五打三选择从卷帘底进攻B区,最后林沉手枪打掉包点一人,完成单场三杀,比分3-0。

 

    第4分开局林沉先排掉卷帘底的快风,再回头架狙架掉了大梯顶防的阿康。而后九天在走廊被抓掉,幸好阿轩及时补枪补掉敌人。最后四打二白鲨再拿一分,比分4-0,WE叫战术暂停调整。

 

    暂停期间白鲨已经预感到WE要顶防,果不其然WE连续顶防两次,白鲨在残局中输掉,连丢两分,比分4-2。第7分白鲨主动出击32夹A,也被WE断下A控一边,剩大梯的林沉残局一打三,也是丢失一分,比分4-3。

 

    随后比分你追我赶,白鲨连续进攻围绕卷帘底进攻B区,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4。

 

    下半场中第11分,WE五人静爆大梯,A区导弹尾的赵冉率先被秒掉。然后回防的九天航轩也先后被击杀,剩林沉阿轩一打二。阿轩先下小梯拿下双杀,林沉则用手枪在大梯先秒两人,然后立马下到A区一发定掉导弹尾的敌人,完成残局,比分7-4。

 

    第14分WE的三更衣室两卷帘底夹B,阿轩及时地先帮赵冉秒掉卷帘底两人,然后追到二楼帮九天清掉更衣室,拿下一分,白鲨率先进入赛点,比分9-5。

 

    紧接着白鲨开局先掉人,较为被动,被连追两分。但是白鲨及时调整,在第17分面对WE的夹B战术,稳住了枪法,拦下了WE的进攻。最终白鲨以10-7战胜WE,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全场回顾

    今天白鲨的沟通比以往更为积极,林沉今日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能在前期为队伍建立优势。也如林沉在MVP采访中说道自己再也不是永远的败方MVP,也当了一次胜方MVP了。

 

    今天白鲨手游的比赛已经结束,希望手游的小伙伴好好复盘,努力备战明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