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PL冠军杯&CFML传奇杯赛程调整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2 12:11:24 字体:【    

      因疫情需要提前15天以上进行入境隔离,为保证取得CFS参赛资格的队伍和选手能够顺利参赛,我们将提前安排所有俱乐部进行签证办理。由于多名职业选手在办理韩国签证时,需要回到原籍地进行办理,赛事组委会现对CFPL冠军杯赛程进行修改,受此影响,CFML传奇杯赛程也将发生变动,具体修改见下图:

        *周三与周日的CFPL冠军杯比赛时间调整为14:00 - 18:00,19:00-23:00。

       *周四与周五的CFML传奇杯比赛时间调整为14:00 - 18:00,19:00-23:00。

       由此给各位CFer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锁定比赛,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

 

       2020年10月19日                  

       CFPL&CFML赛事组委会公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