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SV再次遭遇Q9谁将获胜 炫石如何应战R.LGD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09:41:24 字体:【    

       10月20日将上演SV对阵Q9、炫石对阵R.LGD、EDGM对阵AG以及白鲨对阵eStar的比赛,由于SV与Q9目前的积分稳步增长,而这一场比赛将决定谁更具统治力的表现。而炫石与R.LGD之间的对决,也将见证是炫石将积分追平还是R.LGD稳步提升。

       【Q9强势阵容迎战SV】

       对于SV而言,在昨日与EDGM之间的对决中,EDGM的再次发力将SV再次拖入加时赛中。通过这一局可以看到,虽然大梦墨白有着不错的发力,但是在细节上面多次让对手完成残局则成为自身未能轻松拿下比赛。在今日迎战完全体Q9时,SV需要进一步保证选手的发力点,同时减少细节的失误,避免给予对手发力的时机。

       反观Q9战队,随着蛮蛮老四的回归,进一步提升Q9的作战能力,而这也成为Q9在今日对抗SV的关键因素。对于Q9而言,在提升战舞的个人能力之后,配合老四蛮蛮的双料指挥,这无疑为Q9取胜提供了更充足的获胜保障。

       【炫石遭遇R.LGD结果将会如何】

       对于R.LGD而言,在最近的比赛中逐步取胜,林准的自由人的发挥成为R.LGD取胜的保障。当然除了林准的发力之外,街寂的狙击后方发挥成为R.LGD即便处于劣势,也有着翻盘的能力。情兽晨铭陌夏等人的配合,也将为R.LGD取胜提供又一要素。若R.LGD能够对炫石选手有针对性的限制,那么R.LGD将在今日完成取胜。

       反观炫石队伍,随着败北白鲨之后,他们需要作出一定的调整。在面对对手猛烈的进攻时,需要通过小队配合限制对手的发力,以此保证队伍的防守有效。在今日面对R.LGD的比赛中,炫石若想取胜,那么需要通过谨森限制街寂以及梓佟等人的发挥限制林准,从而保证炫石找到自己的节奏。

       【AG需要调整 迎战EDGM】

       由于AG在昨日的比赛中面对KZ时,多次被对手的偷袭导致自己葬送好局,这也成为AG败北的关键。对于AG而言,当其迎战EDGM时,更需要注意后方不被对手偷袭,同时在进攻的过程中,需要重点防守安忆温予等人的发力,从而不陷入EDGM的节奏中。

       反观EDGM的表现,安忆温予的发力成为其再次将强敌SV逼入加时的关键。若EDGM能够在掌握人数的优势情况下不给予对手完成残局收割的机会,那么EDGM将在赛场上找到自己的节奏。在今日面对AG时,EDGM需要进一步的加强队伍的残局处理能力,同时限制苦修行者发力,从而争取比赛的胜利。

       【白鲨与eStar的胜利之争】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上演白鲨与eStar之间的对抗,由于白鲨在昨日凭借阿轩的发力成功击败炫石,这样体现出白鲨有一定的调整。对于白鲨而言,当其遭遇eStar时,需要通过阿轩的发力突破叮当猫小九等人的防线,从而保证白鲨取得比赛节奏控制权。若白鲨能够在进攻的过程中更为主动,那么也将有争取胜利的可能。

       反观eStar,随着取胜WE之后令队伍的状态得以缓解。对于eStar而言,若今日小布丁上场,那么便可解脱三歪,让三歪有更多战术的调整以及在赛场上面对不同占据做出一定的调整。当然若eStar仍保持目前的参赛阵容,那么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在节奏的控制权,不被白鲨的强有力冲破打乱节奏。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小组赛也将进入尾声阶段,究竟今日比赛结束之后,小组积分榜单会有何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