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多项数据榜首 推动林准与战舞得赛场之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3:01:24 字体:【    

       随着传奇杯小组赛的不断进行,林准与战舞凭借出色的表现解锁了赛场之星的成就。那么,这两名选手凭借怎样的表现,取得这样的成就,让我们一同了解。

       【林准为R.LGD取胜与翻盘的核心】

       在目前的多场比赛中,林准在每一场中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作为自由人的他,往往通过意想不到的奇袭点位,完成对对手的打击。在R.LGD与eStar的第二次的对决中,林准每一回合的发力,促使他为队伍打开局面,这也成为R.LGD能够以大比分的分差复仇eStar的关键。

       当然除去与eStar的对决中,林准在与WE的对阵中,林准多次的顶防并完成击杀对手为队伍取得比赛节奏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因素,而这也成为R.LGD能够在上周完成4胜1负的关键。

       对于林准而言,其在KD榜单、总击杀、以及MVP的三项数据分别拿到凭借1.73KD、83总击杀以及15次MVP取得数据榜首,这也整体突出了林准的个人能力。

       【战舞稳定发挥成Q9火力战将】

       战舞作为Q9的稳定输出选手,个人在后方凭借狙击的发力为队伍撕开了对手的防守,这也成为队友能够顺利突破的一大关键。在一些比赛中,战舞在不断开发奇特额架狙点位,以意想不到的点位完成高对低的打击。

       当然战舞除了个人的火力输出之外,往往还成为团队阵亡最少次数的选手,这意味着战舞较高的生存率也成为其能够为队伍进行持续输出的关键。在数据统计中,战舞以回合均击杀0.97的数据高居榜单,这也体现出选手的回合击杀能力。

       对于战舞而言,总击杀榜单以75击杀位居第二,而多杀次数则达到24次,这也体现出战舞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充分尽到了自己的义务,不断帮助队伍建立优势,从而争取到比赛的胜利。

       当林准与战舞获得赛场之星的成就之后,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新的一周中继续以更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取胜,从而巩固自己的赛场之星的地位。在本周林准与战舞有何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