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小悠米温予成队伍核心 传奇杯令小将彰显个人能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7:11:23 字体:【    

       随着传奇杯的进行中,各个参赛队伍在赛场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在这次的传奇杯中,小将新人的发力也成为一大关注点。小悠米的多次连杀能力以及温予的残局处理能力体现出他们的成长,本次传奇杯赛场也或成为小将的磨砺赛场。

       【小悠米高居击杀榜首 突显个人能力】

       在上周比赛结束之后,小悠米凭借对局均击杀29击杀位居击杀榜单的榜首。小悠米之所以能够拿到如此高的击杀比,在于个人连杀能力的突出。无论是面对多人的围剿还是个人前顶突破,都凭借连杀能力带走多名对手。

       在赛场中,小悠米通过对对手的了解,能够频频发动先攻,这也成为小悠米在赛场中为炫石打开突破口的关键。随着小悠米在赛场的精彩发挥,这也成为炫石能够逐渐发力取胜彰。

       随着小悠米的逐步发力,其与梓佟形成了良好的配合,这也成为炫石能够在赛场中应对对手冲击的关键。

       【温予强势发力 成为EDGM又一核心】

       温予在新秀杯加盟EDGM之后便有着一定的亮眼发挥,被玩家们逐步认可。在本次的传奇杯中,温予与安忆形成了EDGM的主要进攻火线。温予个人在残局处理中,可以通过个人逐步击杀对手之后,调整自己的位置从而奇袭对手完成残局的关键,残局处理能力的提升,体现出温予的成长。

 

       当然随着温予的残局发力以及多次完成较高的击杀,这也成为EDGM在赛场中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对于温予而言,在面对强有力的对手诸如SV等队伍,个人多次的1V3成功取胜对手更体现出温予的个人能力。

       随着温予的多次强势发力,EDGM也在与SV以及Q9的对阵中取得了一定的出色发挥,虽然未能将其击败,但是能够将其拖入加时赛的表现也体现出温予促使EDGM在赛场中有更多得分的机会。

       对于小悠米以及温予等人的发力,可以看出新人的发力也成为队伍在赛场中找到自己节奏的关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二者所在的炫石与EDGM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