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传奇杯小组赛第一轮全部结束,四战两胜仍需努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6:44:28 字体:【    

【EDG俱乐部供稿】

    传奇杯小组赛第一轮中,我们首战对战KZ战队。比赛中我方先行担任保卫者,前期在安忆的一波单局四杀下,队伍拿到了不错的比分优势,上半场以我方领先对手三分的优势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我方选手继续保持了上半场的火热状态,直接以10:7的比分拿下了传奇杯的首胜!

  紧接的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对战SV战队!开局我方先行担任潜伏者,对方开局拿下首分,我方选手也毫不示弱,在温予的一波极限拆包下,连追三分, 后续梦殇也在单局中斩获四杀,但上半场仍然以我方落后对手一分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对方不断将比分优势扩大,后期我方改变战术,在队员的出色发挥下成功将比分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最终加时赛中,以落后对手三分的比分惜败于对手。

   第三场比赛我们对阵AG战队,开局我方率先担任潜伏者,随着老陆的一波开局双杀,队伍直接取得了两分的优势开局,中期随着安忆的一波残局四杀,成功将比分优势扩大,比赛来到下半场后,对手也开始发力,逐渐追回比分,但我方选手仍然稳住心态,有惊无险的拿下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对阵的也是老对手 —— Q9。开局我方在保卫者方由安忆和温予的一波默契配合,成功拿下第一分,随后队伍再次连拿两分,上半场以我方领先对手三分的优势结束,下半场来到潜伏方后,我方双狙战术逐渐吃力,关键局张扬换上步枪成功帮队伍拿下赛点,但对手也紧追不舍,将比赛追入加时赛!

最终加时赛中,我方以四分之差惜败于对手。

  截止到传奇杯小组赛第一轮,我们的成绩为两胜两负,希望选手们能够吸取第一轮比赛中的经验和教训,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EDG.M冲冲冲!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