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先抑后扬,LGD暂列小组第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09:01:24 字体:【    

【LGD.REC俱乐部供稿】

    10月13日,CFML新赛季的第二个赛事——CFML传奇杯正式开赛,REC.LGD与eStar、白鲨、XROCK、WE分到了B组。四天的紧张比赛过后,我们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轮循环,成功位列小组第一!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吧。

 

    第一场:REC.LGD 0:1 eStar

首发:晨铭、街寂、林准、情兽、陌夏
地图:动感剧院
比分:7:10

 

 

 

    本场比赛我方先担任潜伏者,上半场前期我方的激进打法让对手措手不及,一度打出4:1的大比分领先,但很快对方掌握了我方的进攻节奏,并及时调整应对,同时我方屡次出现残局的个人失误,经过暂停调整后也未能好转,被对方在上半场最后一分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开局我方的个人状态依旧较为低迷,被对手把握机会拉开分差并到达赛点,随后我方在暂停调整后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我方以7:10落败。

 

    第二场:REC.LGD 1:0 XROCK

首发:晨铭、街寂、林准、情兽、陌夏
地图:沙漠灰HD
比分:10:9(加时赛:5:4)

MVP:陌夏

 

 

 

 

 

    本局地图来到沙漠灰,我方先担任保卫者,整个上半场我方一反常态,从始至终保持稳健的防守站位,极少主动前压出击,对面多次调整进攻节奏,双方难舍难分,第七局我方凭借林准B点三杀拦下进攻,成功带领队伍反超比分,随后我方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我方进攻节奏依旧稳健,频繁利用跑动转移站位拉扯出进攻空间,而对方防守站位也很稳健,双方依旧僵持不下,第14回合晨铭利用烟雾掩护从A小跳下,随后收获三杀带领队伍扩大了分差,随后我方声东击西突破A大率先到达赛点,随后我方处理残局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方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前期我方选择稳住节奏缓慢推进,但收效欠佳落后1分,随后我方尝试主动前压,连续拿下3分,将比分反超并率先到达赛点,随后2个回合双方进行多次正面交锋,我方落入下风,被对方再次追平比分,最后一分双方在中路互换1人,我方选择稳住站位,双方拼至最后一人后时间耗尽,我方凭借血量优势取胜,成功以5:4的比分拿下加时赛!

 

    第三场:REC.LGD 1:0 白鲨

首发:晨铭、街寂、林准、情兽、银尘
地图:黑色城镇HD
比分:10:9(加时赛:5:3)
MVP:街寂

 

 

 

 

 

 

    本局地图来到黑色城镇,我方先担任潜伏者,整个上半场我方整体状态较为低迷,多次在A大、A小、B仓的遭遇战中落入下风,仅靠情兽的残局发挥收获1分,我方以7分劣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局我方稳住节奏,红秒后成功挡下对手进攻扳回1分,但我方状态依旧没有 显著提升,对手转点A区逐个击破先到达赛点,经过暂停调整后,林准、街寂手感逐渐回暖,在赛点局后连追4分,对手再次叫出暂停,暂停调整后,凭借街寂等人的出色发挥,我方再取3分成功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我方全员状态终于在线,打出4:1的比分率先到达赛点,随后我方主动出击尝试结束比赛,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回2分,但很快我方调整好节奏,成功以5:3拿下加时赛,并以10:9完成惊天逆转,夺得比赛胜利!

 

 

    第四场:REC.LGD 1:0 WE

首发:晨铭、街寂、林准、情兽、银尘
地图:异域小镇
比分:10:5
MVP:情兽

 

 

 

    本局比赛我方先担任潜伏者,开局2分我方进攻节奏较慢,但站位出现瑕疵被对手抓住逐个击破,我方先落后2分,随后我方调整节奏,注重细节并偏向抱团进攻,成功将比分追平,但对方很快提速前压,给我方带来很大压力,随后双方各取2分,上半场最后一分林准成功拿下三杀收下残局将比分反超,我方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局我方一鼓作气再取2分扩大分差,虽然在第12回合遭到对手打出一波刷屏丢掉一分,但随后我方瓦解对手的A区进攻并完成回防,继续掌握比赛节奏,连续拿下2分,以10:5结束比赛!

 

    虽然我们以3胜1负暂列第一,但在接下来的循环中,我们的对手们必将全力以赴寻求复仇,希望小伙子们不要松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也希望粉丝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