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SV血洗新秀杯耻辱,银河战舰顺利起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17:51:24 字体:【    

       在上次的转会期中,SV战队引入了大梦、墨白、孤狼、晓二、北执以及新人浩劫林鑫。由于引入多名重量级选手,在新秀杯开赛前备受粉丝们关注,无奈在新秀杯中,SV战队在新秀杯的比赛接连失利,SV战队在围绕林鑫浩劫新人的前提下不断尝试阵容,来改变队伍整体状况,可惜惨遭淘汰,无疑是上个比赛中最大的冷门。

       这次传奇杯,SV战队一改以前的状况,主力阵容回归,SV战队整体阵容的磨合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把控能力大大提升。

       在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7轮的第3场对战中,SV战队对阵EDG.M战队,比赛地图为异域小镇,开局SV战队率先担任潜伏,第一分安忆酒吧双杀,但是被大梦和孤狼就完成了2V4残局,大梦三杀。之后第二分

       又被大梦完成1V2残局。第三分墨白又斩获了三杀,前期比分3:0。之后EDG.M战队紧咬比分。上半场将比分追至4:5,攻守互换后,双方的比分你追我赶,之后EDG.M战队这边的新人温予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站了出来,三杀、四杀帮助队伍连拿两分,EDG.M战队将比赛拖入加时,SV战队调整心态顶住压力,在巷战中以比分5:1赢得了比赛。

       SV战队在之前15日的比赛中面临老牌强队情久战队,地图也是异域小镇。当时情久战队的阵容是:青尤、寡妇、花瓣、念旧、战舞。SV战队率先担任保卫,前期SV战队人员各有发挥,先是北执在B包点双杀,之后晓二在A包点三杀,SV战队牢牢把比赛节奏掌握了起来,上半场以6:3的比分结果结束,换边后,孤狼又拿到了一个残局,单局三杀。SV战队由于开局掌握了上半场优势,能够很好地转变比赛节奏,SV战队最终以10:6战胜了强敌情久战队。

       纵观SV战队在传奇杯的比赛,SV战队未尝败绩,在领先的情况下能够保持优势,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抵住压力,积极沟通,每名队员都能为队伍赢得比赛作出贡献,大梦的整体发挥比较亮眼,期待SV战队在以后比赛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