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青尤转会BS提供充足火力 轻语加盟EDGM体现其新赛季活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0 15:10:03 字体:【    

       今日穿越火线赛事官博官宣各个队伍的正式转会名单,其中曾效力Q9的青尤将在新赛季效力于BS,而EDGM则是签约新人轻语。对于两支队伍而言,随着青尤与轻语的加盟,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新赛季中将有更多变的阵容。

       【青尤加盟BS 进一步提升BS战力】

       随着穿越火线赛事官博发文青尤转会至BS,这意味着BS在新赛季中也可以更多变阵容参赛。对于青尤而言,曾在效力Q9期间以个人的精彩发挥帮助Q9建立一定的防守线,这也成为Q9在NEST以及传奇杯多个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势的关键。

       对于青尤而言,在加盟BS之后他将与阿轩航轩等人形成BS的核心输出。在阿轩与航轩的进攻过程中,青尤能够提供后续的火力为队伍形成续航作用。当然青尤的加盟之后,还需与BS的其他选手进行一定的磨合,从而保证在赛场中不因选手之间的配合不足而导致队伍丢失比赛节奏控制权。 

       【新秀轻语能否为EDGM带来新作用】

       轻语作为CFDL发展联赛第一名KOG的选手,在发展联赛中个人的出色表现成为KOG取胜的关键。之后轻语更是与队伍参与了百城联赛征程,并成功进入最终决赛。虽然最终其所属队伍未能获得冠军,但是轻语的稳定发力也成为了其队伍能够在身处劣势时不断得分,将大比分扳平的关键。

       对于EDGM而言,在下半年赛事中通过挖掘新秀温予,进而提升了队伍的作战能力。这也让玩家们看到EDGM对新人的培养能力,而随着轻语加入之后,除了个人能力能够帮助队伍建立更大的优势之外,若EDGM进一步的将其培养,相信轻语也将成为EDGM的主力输出选手,并在EDGM期间得到较快的提升。

       随着青尤转会BS以及轻语加盟EDGM之后,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新赛季中队伍整体能力有所提升。选手的调整,也体现出两支队伍在新赛季对成绩的渴望,相信在新赛季中BS与EDGM将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