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小猜75击杀得首周击杀榜首 队伍排名虽靠后但不影响小猜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8 17:00:04 字体:【    

       目前CFML2021春季常规赛的第一周已经结束,参赛的队伍先后完成两场比赛的对决。积分榜以EDG.M.M、EP、eStar为第一集团,KZ、Q9、R.LGD、WE为第二集团,AG、BS以及炫石未第三集团。值得关注的是,虽然WE未能闯入第一集团,但是其队伍的小猜的击杀数却位居目击杀榜的榜首。

       【赛况胶着 为小猜提供击杀环境】

       在上周WE的两场比赛中,其先后迎战BS与KZ,其中以2比1成绩击败BS以及0比2的成绩不敌KZ。通过第一场与BS的胶着对战,也体现出WE的韧性,而正是第一场的胶着比赛也为小猜提供了充足的发挥环境。

       在与BS的三局对阵中,小猜先后拿到12、13以及17击杀数,无论是WE失利的第一局还是后续两局的取胜,小猜都有着稳定的击杀数,能够帮助为队伍提供破点能力以及保障突破手的生存。

       而正是小猜在首场比赛的亮眼发挥,令其整场拿下42个击杀数,对局君击杀达到14,足以体现出小猜在赛场上为WE提供充足稳定的火力,这也成为WE拿下首胜的关键。

       【WE虽不敌KZ 但小猜亮眼仍有亮眼发挥】

       在第二场WE与KZ的对阵中,虽然WE未能击败KZ,但是小猜却有着充足的表现。在第一局的对阵中,小猜分别拿下两次四杀的发挥,为WE建立了一定优势。不过后续由于KZ的及时调整以及WE的发力不足,导致即便小猜有所发挥的情况下,WE仍未取胜。

       而在第二局的供电所中,小猜仍然保持了自己的手感,个人拿下单局15个击杀位居队伍内击杀排名第三。小猜的在开局的再次发力也成为WE得分的动力,帮助WE在上半场建立5分的优势。在面对KZ狙击手白衣的发力情况下,小猜能够通过针对性的点位以及架狙打击白衣,不断帮助WE得分。虽然最终WE在拥有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但是小猜两局共拿下33个击杀数的表现仍然亮眼。

       【小猜力压战舞温予登顶击杀榜首】

       纵观WE的两场比赛中,小猜都有着充分稳定的发挥,而正是这样的表现,促使小猜拿下了75个击杀数。小猜以75击杀数力压战舞温予的72个击杀,暂时成为击杀榜单的榜首。

       虽然小猜所在的队伍并未完成两连胜,但是每一场比赛中小猜的稳定发挥都体现出自己的个人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即便WE面对强敌R.LGD以及炫石,相信小猜也将继续有不错的表现,帮助队伍争取比赛胜利。

       在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第二周的第三轮与第四轮的比赛中,小猜所在的WE迎战R.LGD以及炫石时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小猜又能否继续占据击杀榜榜首,让我们共同锁定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直播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