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黑骑EDG.M位居首周积分榜首 全新阵容成取胜保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0:30:04 字体:【    

       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首周落幕,在各个队伍经历了两场比赛之后,积分榜也暂时形成了三个级别。EDG.M在上周凭借以2场2比0击败对手,不仅获得了2积分同时更凭借净胜分4分暂时位居榜首。

       【EDG.M新阵容发力 成取胜关键】

       在本赛季中,EDG.M采取了梦殇、温予、轻语、安忆以及黑懒的阵容搭配体系。虽然赛场上没有了老将指挥老陆,但是对于EDG.M而言,随着队伍选手的配合默契以及安忆梦殇等人对赛场上的状态的判定,也促使EDG.M在赛场上有了更多变的表现。

       对于EDG.M而言,随着轻语的加盟,这进一步提升了EDG.M的火力输出。轻语两场比赛结束后,拿下了39个击杀数,虽然该数据在EDG.M队伍中排名较后,但是在赛场中轻语能够拿下有效击杀也成为EDG.M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点。

       【安忆温予发力保障队伍取胜】

       对于EDG.M而言,能够连续两场取胜,安忆与温予的发挥成为队伍的关键因素。在结束的两场四局比赛中,温予拿下3局MVP,这足以认可温予的发挥。目前温予在两场比赛共拿下72击杀,与战舞并列选手击杀榜单第二名。

       虽然安忆目前的整体击杀数未能进入选手击杀数前五,但是在安忆仍然是队伍中的第二伤害输出选手。对于EDG.M而言,安忆与温予的稳定发力无疑成为EDG.M取胜的关键性保障。

       当然对于EDG.M而言,在本赛季初能够有如此抢眼的发挥,这与教练阿金的执教有着密切的关系。本赛季教练语音接入的赛制调整,也可促使阿金能够根据赛场的动态进行及时的调整,帮助队伍建立更好的优势。

       【击败AG与炫石后 EDG.M不可掉以轻心】

       在首周的CFML赛事中,EDG.M先后与AG以及炫石交手,通过2比0击败对手从而取得积分榜榜首位置。而根据AG与炫石的阵容体系来看,这两支队伍并非联盟顶尖势力,因此EDG.M在击败这两支队伍之后还需继续调整状态。

       对于EDG.M而言,虽然在两场比赛中轻松取胜对手,但是在面对炫石时,上半场的5分优势却被对手的反击逐渐追平,若不是最终安忆的残血2V2取胜,那么双方便需进入加时赛。通过与炫石的对决,EDG.M还需反思如何在拥有极大优势的情况下避免对手的冲击。由于在后续EDG.M需要迎战R.LGD以及Q9等老牌强队,其更需要提升队伍的状态应战强敌。

       在EDG.M暂时拿下积分榜榜首后,这无疑是对他们付出辛勤努力最好的认可。虽然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将遭遇诸多强敌,但是EDG.M从未畏惧,他们将以最好的表现争取胜利,争取继续位处积分榜的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