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情久老四:虽暂别舞台,仍怀揣一颗赤诚之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09:50:04 字体:【    

       CFMLS9赛季于上周正式拉开帷幕,相较于上赛季而言,可以看到有战队引入了新人,有战队迎来老将的加盟,当然也有战队依旧保持着原有阵容。而本赛季情久战队采用了新秀杯表现出色的新人王善叶,组成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与此同时,非常遗憾的是,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博于1月14日正式官宣了情久老四的退役公告。

       相信许多联赛的老观众和情久粉丝已经在第一时间内获知了这一则消息,甚至许多粉丝都纷纷去该条微博底下评论留言。对于这位联赛老将的离开,更多表达的是遗憾和不舍。情久老四,自随队征战以来,曾两次夺得联赛冠军、三届联赛亚军等多个荣誉,并且自S4赛季以来多次担任了队伍中的指挥重任。情久队长蛮蛮曾说,在他的心目中,老四就是一名军师,可见其在队伍中的关键地位。近日,小编也是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军师”。

       谈起老四当年追逐电竞梦的起点,是从最开始接触CFM的赛事TGA,当时是在老队长房华的邀请下去参加了比赛,本来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的,结果最后很意外地获得全国总冠军的好成绩,在比赛中自己的发挥也不错,最后随队进入到了接下来的CFMLS2联赛,才慢慢地有了后来的成长和强大。他说自己非常感谢一路以来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能够一直信任自己,一起成长,一起去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在老四的印象里,职业生涯最难忘记的一场比赛便是CFMLS4半决赛。“半决赛碰到了当时的联盟霸主KB,在前面大比分2-0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KB连拿两分打进最后一张地图团队图,好在最后稳住了局面,拿下了那场比赛。这场比赛是我们全队第一次进入到决赛,所以当时还是很激动。自己退役的原因也是因为年龄大了,打了这么久的比赛对当初比赛的那种热情也退减了许多,不得不为自己今后未来发展做好打算。”

       在老四看来,情久这赛季引进了花瓣,念旧,善叶这三位选手。花瓣念旧不必多说都是冠军队伍的选手,而善叶也算是这赛季新人里面的佼佼者。老四对于目前这个阵容也是比较充满期待的,未来的话如果这个阵容能够磨合到位,也将成为联赛的夺冠热门。他也希望自己的队友们能够努力保持住情久连续五个赛季挺进总决赛的记录。

       老四表示,未来的话他将不会再以一名选手的身份重返CFML这个舞台上,但可能会以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因为打职业这么长时间了,身体方面可能落下一些职业病,需要一段时间来调养身体。现阶段想法还是做好直播,后期的话可能会考虑以一名教练的身份继续征战赛场,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一直支持自己和情久战队的粉丝们,虽然退役不在现场上了,但希望大家还是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情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