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Star俱乐部|浅析布丁丢枪瞬 叮当猫:他本想一战成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4:50:05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所有人喜闻乐见的eStar队内整活搞心态,它来了!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对阵AG的第二轮小组赛中,小布丁在异域小镇跳箱位架狙98口时,打出惊为天人的操作(反话),发现下水道有人后,果断丢枪加快移速藏身凹槽,等待队友回防,身体力行的证明那句话——巴雷特只会影响我走路的速度。


  但所幸,昨晚小布丁后续状态还在线上,以5的正负值帮助队伍险胜对手,看来并没有被局内的操作影响心态。
  但回到基地后,队员们似乎并没有想放过小布丁的意思,先是复盘时反复“鞭尸”,将他的高光时刻来回播放,教练也因为他的这个操作,“惩罚”他连续丢枪100次,直到不想丢枪为止。


  在小布丁本以为这件事翻篇的时候,粉丝群里大家号召将丢枪那一瞬间做成表情包,并称其操作为2021年最下饭TOP1,小布丁再次感到第二次“暴击伤害”。
  最后一次暴击是来自队友,我特地针对这个操作问到叮当猫的看法:
  1.如何评价小布丁的这个丢枪瞬?
  叮当猫:“我们都能感受的出来,他想凭此操作一战成名,只不过......他玩裂了”


  2.但根据布丁昨晚的发挥,你打几分?
  叮当猫:“他整体发挥我会给9分,多次帮我们打开局面,但就凭着昨天那个操作,我会给满分,最后一分承包我的笑点。但有一说一,昨晚最后一图是我没打好,很多次架点有问题,被对面的狙击手抽掉,这是我之后要不断注意的地方。”
  3.没发挥好的话,在场上有什么样的调整呢?
  叮当猫:“不断地调整站位和手感吧,但主要要感谢陌夏不断地在场上为我打气,最后赢了比赛之后,他安慰我了很久。小组赛找到的问题越多越好,以免在季后赛再犯同样的错误。”


  前行的时候最幸运的,也无非是和队友能肩并肩,一句句“帮我,救我”都能得到回应。失误是常有的事情,但在舞台上的你们先别着急,信任你的队友,他们会受到你的召唤
  而每一次召唤,他们都一如既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