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俱乐部|KZ选手火力全开,2:0赢下WE,拿下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23:30:04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就在17日,KZ手游与WE来了场酣畅淋漓的对战。彼此一开局就全力出击,火药味十足,打到激动之处更是互放狠话。除了双方的火热状态是本次比赛的看点之外,场上不断变化的局势更是此次的最大看点。首先第一张图黑色城镇,对方一波快攻,我方连连丢分。我方选手别尘枪感渐热,抓住对方松懈之际,与队友们一起连拿几分,开始了我们的逆转之路。他们是一鼓作气率先拿到局点,拿到第一张图胜利。


  来到第二场张图供电所,本以为上一张图拿下胜利的KZ,会继续保持着爆发的枪感。可来到第二张图,他们同样是连连丢分。此时比分来到1:5,我方的处境越发危险,别尘一波四杀,直接鼓舞了士气。我方队员的手感开始渐热,直至将比分追平。可对方也是不甘示弱,抢先一步来到局点,对此时的KZ来说,如果再不能拿分,也就意味着输掉了这一局。好在逗帝四杀,让我方再追一分。比分来到9:8。我方队员齐心合力再拿一分,在最后与对手打平,在加时赛中惊险赢下对手。


  这场比赛的胜利可谓是一涨KZ选手的信心,一抒因赛绩落后积压心底的苦闷。不过S9的对战才刚刚起了个头,下面还是有太多的变数,希望这场比赛是选手们变得越来越好的起点,而不是成为为数不多的胜利之一。手游选手们,加油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