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快嘴说赛场】EDG.M成首周积分赢家 百家争鸣成新赛季亮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08:50:04 字体:【    

       目前CFML2021春季赛的首周已经结束,参赛队伍分别完成了自己的两场比赛。其中EDG.M、EP以及eStar领跑积分榜、KZ、Q9、R.LGD、WE尾随其后,而AG、BS以及炫石则暂时位居积分榜末尾。

       EDG.M在首周分别迎战AG以及炫石,面对赏金赛决赛将自己击败的AG,EDG.M以2比0的强势积分宣告自己的新赛季强势。而在遭遇炫石时,虽然在自己有优势的情况下被炫石不断追分,好在安忆关键性的残局发挥,帮助EDG.M最终以2比0成绩将其击败。两场2比0的比赛,也令EDG.M以净胜分4分位居榜首。

       EP作为传奇杯冠军杯双冠王队伍,被玩家们看做是CFML2021春季赛的夺冠热门。在揭幕战中,当EP遭遇R.LGD时,EP凭借北执墨白双突破的发挥完成2比0击败对手。而在迎接Q9时,最终以2比1取胜对手。对于EP而言,面对联盟的两支老牌强队先后取胜,这也有利于EP后续的比赛发挥。

       eStar首周先后迎战KZ与AG,两场比赛中eStar先后以2比0以及2比1的成绩击败对手。通过eStar的表现来看,老将三歪与酱油的状态回暖,陌夏与叮当猫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以及小布丁的狙击发挥,体现出eStar本赛季的状态较佳,玩家们更期待他们后续比赛取胜。

       KZ在遭遇eStar以及WE,虽然首场比赛未能取胜,但是通过选手的发挥可以看出KZ的能力有所提升。而面对WE时,KZ能够通过逗帝白衣等人限制WE的选手发力。根据WE的战术节奏较慢的弊端进行针对性的打法,对于KZ而言,击败WE之后他们在本赛季也迎来自己的首胜。

       Q9在本赛季的首秀则是迎战炫石,爆破模式的发力让玩家们看到Q9团队战术以及选手残局的表现,不过团队TD模式的败北体现队伍在快节奏比赛中还需调整状态。而在面对EP时,虽然未能从EP手中抢下比赛节奏控制权,但是能够拿下1分则体现出Q9的底蕴,若后续Q9提升成员配合以及应对快节奏比赛能力,那么进入积分榜单前四仍不成问题。

       R.LGD作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虽然在揭幕战中不敌EP,但是小九的21击杀情兽的多次连杀等表现体现出R.LGD能力。当然在对阵EP时,R.LGD与胜利仅一步之遥,这还是体现出R.LGD的能力。而在第二场对阵BS的比赛中,面对BS的紧咬比分,R.LGD选择及时调整队伍协防,从而打破对手的封锁率先拿下赛点从而取胜。

       WE在本赛季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面对BS时余生个人的极限1V3残局处理以及宝儿的个人发挥出色,这都成为WE拿下首胜的关键,其中小猜更是暂时位居选手击杀榜单榜首。不过在第二场迎战KZ的比赛中,显然WE的节奏脱节弊端再次体现,随着被KZ针对,最终WE未能迎来自己的两连胜。

       AG在上周迎来了EDG.M以及eStar,虽然未能迎来自己的首胜,但是在面对eStar时却从其身上拿下1分。通过AG的表现来看,苦修行者总督仍然成为AG争取比赛胜利的关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AG可通过调整苦修和行者的配合,进一步保证AG去争取胜利。

       BS在本周先后遭遇WE以及R.LGD,对于BS而言虽然两场比赛均未取胜,但是首场面对WE的比赛中BS掌握比赛的节奏,其中九天更是拿下新赛季的首个五杀,不过后续由于加时赛的不足从而与胜利擦肩而过。而第二场与R.LGD的比赛中,首局能够紧咬比分足以体现出BS的能力。对于BS而言,在后续除了保证九天阿轩航轩的发挥之外,如何协调选手对节奏的把控。

       炫石在本赛季引入寡妇之后,在整体比赛节奏的把控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有所提升。虽然在面对Q9以及EDG.M时未能取胜,但是能够从Q9的团队TD取分以及在爆破模式中EDG.M取得5分优势之后,能够不断追分,这都体现出炫石的韧性。

       纵观CFML2021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虽然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通过每支队伍的表现来看,各个队伍都在新赛季有所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二周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将向胜利发起冲刺,第一集团队伍能否继续巩固优势,第二集团如何发起冲击,第三集团又能否迎来首胜,让我们共同锁定CFML2021春季赛直播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