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WE如何抗衡强敌R.LGD AG面对Q9又能否拿下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0:41: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赛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将上演R.LGD对阵WE以及Q9对阵AG。由于R.LGD与WE目前都拿下1场比赛的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关系到二者谁将继续提升积分。而AG与Q9的对决中,还未迎来首胜的AG又能否从Q9身上得分?

       【R.LGD或锁定比赛胜利】

       根据R.LGD的目前表现来看,虽然揭幕战未能击败EP,但是情兽小九的爆发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二者成为R.LGD的主要火力输出。而在之后迎战炫石的比赛中,R.LGD在细节以及节奏的把控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对于R.LGD而言,在今日与WE的对决中,他们只需调整好自己的节奏,保证小九情兽等人的发力,那么也将迎来比赛胜利。

       反观WE队伍,目前其拿下1胜1负的成绩。在迎战BS的比赛中,能够通过余生宝儿的残局发力从而有效施展队伍的进攻战术体系。不过之后在迎战KZ的比赛中,队伍战术被针对,也成为他们败北的原因。对于WE而言,在今日迎战R.LGD的比赛中,如何能够保障队伍的战术成功施展,同时余生宝儿又如何面对小九林准情兽等人的围攻,则是需要WE思考的事情。

       【AG能否抵挡Q9胜利之路】

       目前AG还未迎来自己的首胜,不过在与EDG.M以及eStar的对决中,AG行者苦修总督的发力让我们看到这支队伍取胜的可能性。其中在与eStar的对决中,更是从其手中拿下1分,这也印证AG的实力。对于AG而言,在今日的比赛中,其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苦修的狙击破点能力,同时总督与行者需要有更好的配合撕开对手的防守。而位处保卫者时,AG还需要进一步提升防守战术,如何限制Q9的突破,也成为AG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

       反观Q9队伍,在面对炫石以及EP时,其分别以2比1以及1比2的成绩而结束,1胜1负的成绩令Q9暂时拿下1积分,位居榜单第五名。对于Q9而言,在与炫石对阵时,团队模式中不敌对手需要Q9做出反思,如何调整队伍在快节奏模式中的节奏控制权也成为他们能否在沙漠TD取胜的关键。在Q9今日面对AG时,战舞能否限制苦修,而念旧花瓣又能否限制行者总督。同时作为指挥的蛮蛮,能否根据赛场的变动做出临时调整,带动队伍争取比赛节奏的控制权,更成为Q9取胜的关键。

       纵观今日两场比赛的对决,无论是R.LGD对阵WE还是Q9对阵AG,两场比赛都颇具看点。究竟是老牌强队R.LGD与Q9顺势得分,还是WE与AG彰显队伍能力,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日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直播间,见证四支队伍精彩对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