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数据盘点】温予无解发挥领跑联盟,战舞核心领袖高效全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2:00:05 字体:【    

       CFML S9赛季前两轮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十支战队完成了他们的第一周征程。通过第一周的赛事较量我们可以看到各支队伍新赛季的新面貌与新风采。本周EDG.M战队的温予、情久战队的战舞、R.LGD战队的情兽等人皆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在这些选手的强势带动下他们的队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两战4MVP输出爆表,温予继续升级进化】

       温予在第一周两场比赛中打出了十分炸裂的表现,EDG.M两场比赛皆以2比0战胜对手,温予则拿下了四个单局MVP,回合均输出更是数次达到100+,成为EDG.M前进的超级发动机,如此强势的表现也让温予获得CFML第一周最佳选手称号。

       温予在首周的表现照比之前又有所进步,温予在残局处理上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数次回防连杀刷屏为队伍扳回优势让人印象深刻,而面对AG时连续的残局多杀更是让EDG.M士气完全燃烧。本周温予KD达到2.12领跑全联盟,爆破击杀72次排在联盟第二位,存活率百分之四十五也排在联盟第二位。强悍的火力、优秀的生存能力以及残局处理能力,天赋满满的年轻人仍在进化。

       【全能领袖实力强,战舞带领情久扬帆启航】

       战舞在第一周的表现依旧稳定高效,作为情久的绝对核心与致胜王牌,战舞继续着自己统治级的表现,首场面对炫石战舞表现出色带队2比1战胜炫石,昨日面对EP战舞再度发力,爆破模式开局数次抽人为队伍创造优势,TD模式又拿下了不错的火力输出助力队伍取胜,决胜局战舞拿下全场最高的37杀竭尽全力。

       两场表现强势的战舞无愧于联盟狙神之名,战舞在首周拿下爆破场均1.64KD排名联盟第三,爆破击杀72排名联盟第二。首周情久的整体表现照比杯赛有了不小提高,队员之间磨合以及交流都更加流畅,这对志在重回巅峰的银河战舰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兆头。

       【情兽再度爆发,红龙利刃成R.LGD绝对强点】

       首周R.LGD拿下一胜一负的成绩,情兽在两场比赛中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面对EP情兽数次的强力突破帮助R.LGD撕破对手防线,他强硬的枪法也让R.LGD的战术执行的更加到位。面对白鲨情兽再度爆发,首图情兽拿下百分之二十六的全队输出占比帮助队伍击败对手,第二图情兽拿下100.1的回合均伤害连续多杀助力R.LGD 2比0击败鲨群。

       情兽在首周的爆发火力可以看出他对新比赛用机的适应情况很好,他与新援小九轮番发力突破对手防线成为了R.LGD的取胜法宝。首周情兽作为突破手场均KD达到1.43,爆头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百分之四十二,67击杀也排在了联盟第五位。情兽的强势发力为整体尚处磨合期的R.LGD撑起了基本盘,磨合完全的R.LGD会达到什么高度值得我们期待。

       【低调高手继续强势表现,阿轩数据领跑鲨群】

       作为白鲨的核心杀器与大C,阿轩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尽管白鲨两场比赛全部遗憾失利,但阿轩还是拿下了很出色的数据,他场上的强势发挥也让我们印象深刻。无论是面对WE还是R.LGD,阿轩都用其灵活的打法以及凶悍火力给对手造成了巨大杀伤,面对R.LGD时阿轩与林准情兽的“甜蜜对话”也让我们重回曾经的“嘲讽时代”。

       阿轩在首周拿下爆破68击杀排名联赛第四,他的战损与输出都领跑白鲨全队。作为在CFML 2020选手评级中拿下8.7分的明星选手,阿轩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青尤的到来很明显地提升了鲨群的进攻火力,首周的两场失利已成为过去式,白鲨将调整状态重新归来。

       CFML S9赛季首周的激烈争夺已然结束,明日CFML将迎来常规赛第三轮的新征程,几位选手能否维持住出色表现带领对手再进一步呢?让我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赛事,为选手们加油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