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小猜成首位“百杀先生”WE遗憾告败 总督5杀成AG击败Q9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20:3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二周第一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R.LGD对阵WE以及Q9对阵AG。两场比赛分别以R.LGD与AG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情兽多次展现突破力助R.LGD取胜】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R.LGD与WE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异域小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R.LGD通过晨铭、情兽等人的发力轻松突破保卫防守,以此取得比分优势,攻守互换后,R.LGD借助比分优势建立严密防守阵型,从而以10比4取胜。第二局比赛中,WE率先担任潜伏,小猜多次运用狙击枪打开两队僵持局面,但随着街寂在第八回合中的四杀爆发,局势再次陷入胶着,后续比赛中,R.LGD进攻强硬,以10比7结束当日对局。

       纵观R.LGD今日的表现,当R.LGD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建立起比分优势后,其在换面后亦能及时把控局势,从而扩大自身优势,其中情兽的发挥更是多次为R.LGD创造机会,使R.LGD在走向胜利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反观WE,在这两局比赛中,WE均有闪光队员,首先是阿康,其在第一局中打出1597点伤害,其次便是小猜,在展现个人实力的同时也成为本次联赛的首位百杀成员,虽未取得胜利,但他们的发挥无疑影响了剩余成员,期待他们下次的表现。

       【总督爆发五杀助AG2比1取胜Q9】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Q9与AG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异域小镇、潜艇、黑色城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Q9进攻战术多变,为此AG在上半场仅取一分优势,下半局中,AG在队员的连续三杀中率先取得赛点,虽被Q9追至9:8,但在最后行者爆发三杀,成功突破Q9最后一道防守线,并以10: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AG势头正旺,以6:3结束上半局,但在下半局中,战舞狙击强势发力,多次抽掉AG强势队员,并以10比7追回比分。第三局比赛中,双方胶着开局,但随着总督4杀、5杀的爆发,局势瞬间被AG掌控,最终以10:5取胜。

       回顾AG今日的表现,三局比赛中,AG全员均有三杀时刻,虽第二局比赛被Q9反超,但在终局对决中总督独挑大梁,连续爆发四杀,五杀,不但克制了Q9的再一次发挥,也鼓舞了AG的士气,成为其取胜的关键。

       反观Q9,虽然战舞频频发挥,但凭借一己之力始终难以取胜,若Q9能加强己方的配合,那么在下次的比赛日将会带来更加完美的战术对决。

       感谢R.LGD、WE、Q9与AG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明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