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力战将:总督化身杀神获五杀 街寂四杀追分奠定其获胜基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21:10:04 字体:【    

       在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第2周第1个日的比赛中,分别上演了R.LGD对阵WE以及Q9对阵AG,两场比赛中以R.LGD与AG的取胜而结束。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又有哪些精彩画面,让我们一同回顾。

       【街寂强势四杀助其追平比分】

       在R.LGD与WE的异域小镇对决中,R.LGD开局抢酒吧,以此侦查潜伏者动向,然而在WE对B点的逐步试探中,其进攻B点的意图也暴露无遗,随后保卫者迅速支援B点,并在街寂的强势四杀中将比分追平。

       通过街寂的表现,我们再次看到街寂在R.LGD中的影响力,虽R.LGD发挥平稳,但当街寂爆发后,R.LGD全员的状态却变的更加激进,从而确保R.LGD的进攻得以成功。

       【阿康顽强守卫B点获三杀】

       WE与R.LGD沙漠灰对决中,WE比分持续落后,为此WE迅速改良防守阵型,在第七回合中,潜伏者对B点发起快攻,与此同时阿康等人也来到了B点进行架点,在两军相遇之际,阿康的强势发挥成功瓦解R.LGD此次进攻,并助WE再取一分。

       本局比赛中,WE与R.LGD基本处于同一时间进入B点,为此WE防守有着巨大的压力,然而阿康的强势爆发却为WE化解这一僵局,成为WE逆风追分的重要因素。

       【总督化身杀神获五杀】

       在AG与Q9的黑色城镇对局中,比分暂时领先的AG在总督的活力爆发下轻松突破B点防守,虽Q9通过人数优势多点回防,但总督此时已势不可挡,并化身杀神完成单局1V5,再次为AG夺取一分。

       在今日的比赛中,总督的表现无疑是全场最佳,也正因为这一回合的胜利,AG的阵型以及战术配合愈发娴熟,令其在之后的对局中接连取胜,最终取得今日比赛的最终胜利。

       【战舞精准卡位完成1V4】

       反观Q9,在AG以7:3的比分领先时,Q9再次对B点主动发起进攻,但随着AG的反击,双方此时各剩两人,但在AG的反击下,其最后两名成员的位置也已经暴露,于是Q9便迅速转至A点,并在战舞的精准卡点下将比分追平。

       此局中Q9便展现出其过人的判断力,虽然两支队伍的人数上持平,但若继续强攻B点,那么已经有所防备的AG将会给予Q9致命一击,反之,Q9则抢占了先机,成为其追回比分的关键。

       而在明日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比赛的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