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强队碰撞精彩纷呈,EP残局处理更胜一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22:30:04 字体:【    

       情久和EP的对决备受关注。EP作为目前唯二的T0级队伍,全员枪男且配合默契;情久则明星选手云集,一旦爆发将势不可挡。两支豪门队伍的强势碰撞,究竟是EP延续胜绩还是情久力克强敌?

       【花瓣神出鬼没无解刷屏】

       在沙漠灰中,花瓣老师再次展现四冠王的强悍实力,凭借神出鬼没的的走位和精准的枪法让EP如芒在背。

       0:1时花瓣直接连秒小道三人,单局四杀拿下比分。

       6:7时,花瓣再次面临1V4残局,趁EP不备在A小A斜两边收割,无奈最后被一血的墨白凭借意识拿下残局。

       【北执大梦极限2V4残局】

       3:3时,留给北执和大梦的是一个2V4的残局。北执先在A大一发头秒掉花瓣,然后马上AK连点封锁蛮蛮走位,掩护大梦摸到包点。

       随着北执将蛮蛮爆头,大梦也将两名潜伏逼退到小道并击杀念旧,此时的2V4变成了2V1残局。EP分工明确,大梦用枪线把善叶堵死在小道,北执则成功拆包,完成了一个堪称经典的2V4残局。

       【沙漠TD情久主道占优全程领先】

       沙漠TD情久选择了优势的保卫方,刚开局情久就取得了8个人头的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120人头EP曾短暂将比分追平,但被念旧一波刷屏再次拉开差距。

       【战舞潜艇封神一人打崩一队】

       夏日潜艇的上半场,可谓是战舞的个人击杀秀,先是数次首杀扰乱EP心态,然后三杀四杀拿到手软,上半场直接拿到18个击杀,帮助情久拿到6:3的优势。

       【EP保卫铜墙铁壁强势翻盘】

       换边后EP连续追分,5:6时北执单人面对情久三人,瓣舞组合身位重叠被同时刷掉,善叶没能拦住北执,情久丢掉大好残局,这关键的一分也为情久最终的失败埋下伏笔。

       整体来看,双方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两局爆破中三杀四杀数不胜数,优劣势的反转也是步步惊心。情久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但EP的个人能力也丝毫不逊色。相对而言,EP拿的残局更多,因此能再次击败情久。

       想要复仇EP,情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好在善叶还有成长空间,情久的上限同样深不可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