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逆势反扑斩落情久,AG面对魔鬼赛程拒绝连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20 10:00:05 字体:【    

       最近几个赛季,AG的常规赛过得都不太如意。S7、S8两个赛季,AG在常规赛都是一路连败、气势萎靡。甚至连第八名的位次,都是把收官战作为生死战鏖战硬拼下来的——不到最后一刻永远留着点悬念。

       但神奇的是,每到季后赛,AG又突然像变了支队伍。两个赛季AG都是在第八名的位置斩落第五名,最终拼入六强,成绩也还算可观。

       不得不说,AG的常规赛赛程一直都挺“魔鬼”,连续三个赛季都是刚开赛就连续和顶级强队碰撞。实力上存在的硬差距导致连败,连败后心态和士气双双崩溃,形成恶性循环后一胜难求,导致最终在保级线上挣扎。

       AG现阵容的上限还是相当高的,杯赛中2:0胜EP、2:1胜R.LGD,赏金赛拿到冠军,情久和eStar做不到的,AG做到了。但看到AG的赛程,又难免让人为他们担心——先后面对到EDG.M、eStar、情久、EP四支强队。EDG.M已然强势崛起,AG相当于轮战五强中的四位。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面对铁三强中的情久,可能很少有人会看好AG。

       但AG凭借青菜和总督的爆发,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五人全部发力,第一次在联赛中斩落情久这样的庞然大物。

       在去年的S8赛季,AG爆冷打翻新晋冠军KZ战队,一时气势如虹。但随后面对情久时,被战舞的一个极限1V4打崩,自此一蹶不振,跌入谷底,整个S8都没能缓过来。不过时来运转,不懈努力的AG终于证明了自己。

       假如此战AG再次告负,下一场面对EP,AG获胜的机会只会更加渺茫,彼时就是四连败了。那么AG在整个S9的征战,都将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
好在此战AG逆势雄起,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这对于坚定信心和保持状态至关重要。状态正好的AG,完全可以和EP碰撞一下了,如何针对EP,如何逆风时保持心态,是AG将要面对的问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