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大杀四方总督KD3.0,解说直呼萧云AK47-孟德的代言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23:00:04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今天我们迎来了与情久战队的比赛,同为穿越火线双端项目的老牌强队,双方在比赛中一定会碰撞出很激烈的火花。比赛前就已经能感受到比赛场上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拿起手机的队员们都沉浸在了穿越火线的地图中,谁都有机会在下一刻化身战神,大杀四方。让我们来看他们在战场上的表现吧。
  本场比赛AG首发阵容是:萧云、总督、青菜、行者、苦修。
  第一图来到异域小镇,上半场AG担任保卫者。AG队长萧云在比赛中察觉出情久的潜伏打法单一,于是采取较为稳妥的防守控点站位,青菜和苦修也没有辜负队长的信任,拿下几次多杀,成功赢下残局。来到下半场,AG更是在金鹿教练的指挥下,一改之前进攻拖沓的作风,开始抱团突点,率先拿下局点。中途由于情久采取了盲目赌点的防守战略,一度打乱了AG的进攻策略,但所有队员稳住心态,在一次暂停调整之后,萧云带领队伍以赌对赌,一波A点成功。最终AG以10:8的比分拿下第一局的胜利,大比分来到1:0。


  第二图来到潜艇,上半场AG同样担任保卫者。在第一分失利的情况下,萧云先是A点灵性蹲起控点,紧接着在大梯气势如虹怒斩三杀,又在下一分同样的位置拿下双杀,帮队伍拿下两个关键性分数,赛事解说直呼:萧云简直就是AK47-孟德的代言人。上半场最后一分,行者在B点更衣室扫射刷屏拿到三杀,直接宣告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6:3。赛后的复盘中萧云表示,情久在潜艇很重要的点位就是管道,喜欢打管道和大梯夹A的战术,在比赛中限制花瓣在管道的发挥,相当于打断了情久的配合动态,在清管道的过程中,如果能打掉花瓣就可以创造人数优势,如果管道是空的就代表打B面大,可以作出针对性防守。最终,情久在下半场发挥出色,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比分6:10,大比分来到1:1。


  第三图来到黑色城镇,上半场AG担任潜伏者。在开局前两分全丢的情况下,总督手握王者之魄疯狂输出,分别拿下一波四杀残局和一波五杀残局,解说感叹:端游有李思楠,手游有总督,都是AG的关键先生。总督一波五杀打出了比分反超、打回了AG气势,也打出了情久的暂停。此后AG气势如虹,面对情久的顶防也丝毫不惧,全凭枪刚正面硬打,最终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6:3。来到下半场,萧云带领队伍强抓B水,青菜拿下三杀,此时情久士气被全面压制,战舞用尽浑身解数也无能为力。暂停时萧云明确指出,要小心A大战舞,抢B水顶防,限制情久的进攻路线。果然,在B水无法抢占之后,情久能进攻的位置只有A小道和A大。最终AG率先拿下赛点,并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本场比分10:5,大比分2:1。


  赛后的采访中,金鹿教练讲:只要把训练赛的东西都打出来就没问题,情久的打法太过依赖战舞,针对性的打法就是减少狙击对位,在侦察到战舞点位之后,优先去防守他的队友,把战舞留在多打少的残局去处理。本场比赛也同样暴露了一些战术的缺陷,我们会在复盘的时候总结并解决,让我们一起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