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Star能否击败炫石继续提升积分 BS如何迎战强敌EP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20 10:30:05 字体:【    

       今日CFML2021春季赛将上演eStar对阵炫石以及BS对阵EP的比赛,其中eStar与EP目前各积2分,而炫石与白鲨同样未能迎来首胜。因此今日的比赛将决定是eStar与EP提升各自的积分还是炫石与白鲨能够击败强敌迎来首胜,以此可见今日比赛对四支队伍的关键性。

       【叮当猫小布丁或成eStar取胜法宝】

       对于eStar而言,随着陌夏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eStar的取胜能力。在赛场上陌夏与叮当猫的配合成为eStar取胜的关键核心,同时小布丁的个人狙击能力以及酱油三歪老将的状态回暖也进一步帮助eStar建立优势。对于eStar而言,在今日迎战炫石的比赛中,若小布丁能够限制狙击手谨森的发挥,同时叮当猫与陌夏等人可有效突破炫石的防守,那么eStar取胜变不成问题。

       反观炫石,虽然炫石如今未能迎来首胜,但是在与Q9的对抗中,在团队模式中的取胜体现出炫石的韧性。随着寡妇加盟之后,整体队伍的节奏有了一定的调整,如若选手的发挥得当,那么炫石也有可能取胜。对于炫石而言,谨森寡妇的发挥,成为左右炫石能否取胜的关键。

       【九天航轩如何应战强敌EP】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将上演BS对阵EP的比赛,目前BS还未迎来首胜,对于BS而言压力较大。不过在之前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九天有着五杀的发挥,阿轩多次四杀的表现,这也体现出BS选手的能力。在之前赏金赛中BS与EP曾有来有回,对于BS而言,若能够吸取之前的经验以及做出及时的调整,那么也将有能力迎战EP。

       反观EP,其队伍内的北执墨白作为有效输出点,成为EP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因素。除此之外,晓二在赛场上对队伍的战术调整以及孤狼狙击发力大梦的火力持续输出,都成为EP能够取胜的因素。在今日迎战BS的比赛中,墨白北执等人只要能限制九天阿轩的发挥,那么便可建立一定的优势,从而保证队伍取胜。

       在今日的比赛中,由于关系到积分榜单的调整,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在今日先后上演的eStar对阵炫石以及EP对阵BS,究竟是eStar与EP继续获胜提升积分,还是炫石与BS能够迎来自己首胜提升排名,让我们共同锁定CFML2021春季赛直播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