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爆冷止步,EP前进征程路在何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0 14:30:04 字体:【    

       随着EP以1比3爆冷不敌情久,这支重组之后在杯赛展现强大统治力的冠军之师的S9征程画上了并不圆满的句号。回顾整个S9赛季,EP的赛场征程并未像杯赛一样一路绿灯,常规赛的几场失利似乎为EP本赛季季后赛之旅的遗憾折戟奠定了基调。那么本赛季遗憾止步六强的EP该如何调整,重回冠军之巅呢?

       【“三突破”悖论?冠军之师隐藏问题出现】

       EP在杯赛展现了如此强大的统治力,他们的“三突破”阵容功不可没,大梦、北执与墨白三人组成的王炸进攻端几乎打出了联盟历史上最恐怖的进攻火力,EP在“三突破”的强力发挥下也所向披靡,在杯赛连克劲敌登顶。

       然而在季后赛中“三突破”的问题随着一系列连锁反应显露了出来。在负于情久的比赛中,三突破除了大梦外表现都较为低迷,这也让他们火力匮乏。与此同时EP三突破的阵容队内并没有自由人,当三突破出现哑火后他们赛场进攻空间显得过于拥挤停滞。

       尽管晓二在常规赛阶段客串过“单点”,但在季后赛赛场强度全方位升级的BO5阵地战中,这位传奇指挥需要将更多精力放到指挥调度上,当三突破状态不佳时,缺少自由人的EP在赛场上举步维艰,在供电所、异域小镇两张地图上EP皆因半场丢分过多导致失利。

       季后赛的失利或许会为EP提供找出问题的机会,他们在下赛季会对阵容位置进行改善调整吗?这也将成为这支冠军之师下赛季的看点之一。

       【冠军班底雄厚,新人浩劫成长,EP未来之路依旧光明】

       EP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这也让他们下赛季的赛场动力达到顶点。正如新秀杯跌入谷底传奇杯冠军杯王者归来一样,这支王者之师最大的优势便在于他们的冠军班底与阵容天赋,在枪法致胜的FPS游戏里,EP依旧掌控着致胜的最大法宝,而随着融入的时间增加,他们的阵容磨合度也将愈发成熟。

       EP新人浩劫的成长也让EP未来一片光明,这位低调谦逊的赛场新人在本赛季TD上出场并拿下了不错的数据与表现,同时他较为细腻的赛场打法或许也会为EP带来更多选择。

       回顾EP的S9赛季征程,这支荣耀之师上半程明星选手轮番发力助他们连战连捷,但他们在下半程的表现有所回落,季后赛与R.LGD鏖战五场,却又1比3不敌情久。本赛季的失利将为EP提供前进的燃动力与找出队伍问题的机会,期待他们做出调整,下赛季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