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赛评】挺进总决赛!EP能否收获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3 19:10:05 字体:【    

       随着EP以3比1四局鏖战击败R.LGD,EP成功拿下S10赛季第一张总决赛门票。本赛季的EP全面升华,宏瑞教练的到来让EP战术体系更加成熟,同时这支荣耀之师也继续诠释着自己最突出的特点—钢枪制胜。如今昂首挺进总决赛,EP能否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出色发挥,拿下队史第一个S系列赛的冠军荣耀呢?

       相较于遗憾满满的S9,本赛季的EP可谓全面升级,战术体系成熟的EP韧性极强,常规赛数次让一追二顶住压力完成逆转。来到季后赛的EP将自己钢枪制胜的理念强势贯彻,先是四局大战压制情久,今日与R.LGD的激战中EP又稳住心态顶住了红龙的反扑势头笑到最后,连克劲敌的EP展现了队伍的“冠军相”。

       拿下第一张总决赛门票的EP登上最高舞台向冠军荣耀发起最后冲击,各位CFer认为EP能否收获S10赛季的冠军荣耀呢?大家对这支老奇迹班底的“钢枪大队”又有什么支持与鼓励的祝福或建议要说呢?

       欢迎各位CFer参与话题回复讨论,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M4A1-游骑兵(30天),快快参加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