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蛮蛮深夜发文宣布退役 告别选手身份重新出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30 19:10:05 字体:【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点,蛮蛮在社交平台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个人退役声明。蛮蛮表示,在未来也将会以全新的身份继续为情久发光发亮。对于玩家们而言,蛮蛮的退役既是意外又是预料之中。

 

 

       【蛮蛮深夜发文宣布退役 Q9送上衷心祝福】

       在蛮蛮的发文中,既看到蛮蛮宣布告别职业选手身份,同时也说明自己会换另外一种身份继续为情久创造更多传奇。可以看出蛮蛮即便选择退役,但他仍然热爱CFML这个赛场。

 

 

       在蛮蛮发表退役声明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惋惜,毕竟粉丝们希望能看到Q9在蛮蛮的带领下拿下他们的第三座职业联赛冠军奖杯。当然粉丝们也尊重蛮蛮的选择, 他们也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看到蛮蛮能够在赛场解说。

 

 

(此前蛮蛮在冠军杯曾登台解说)

 

       在蛮蛮宣布退役之后,情久战队官博也发出了对蛮蛮的衷心祝福。回顾蛮蛮的职业赛场生涯,从初登赛场便与队伍获得四强成绩,到S5与S6赛季的双冠王,情久战队铭记蛮蛮的每一次高光发挥。

 

 

       【蛮蛮退役既令人意外又是意料之中】

       蛮蛮的退役,其实在赛场上有着一些预示的信号。在早期的直播时,蛮蛮也曾侧面提到退役的内容,而在全明星周末战舞拿下最强狙击后在采访环节中也表示这个赛季或将是自己与蛮蛮以及老四最后一个赛季。

 

 

       不过对于玩家们而言,Q9本赛季在蛮蛮战舞等人的带领下,在常规赛保持着前四的位置以及在季后赛中能够将强敌eStar击败,这些种种的表现都在体现出蛮蛮老将对成绩的渴望。最终Q9未能击败R.LGD获得总决赛门票,这或成为蛮蛮提早宣布退役的伏笔。

 

 

       【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少年】

       虽然蛮蛮宣布个人退役,但对于蛮蛮而言,这仅仅是告别选手的身份,在未来相信蛮蛮将会以全新的身份继续与自己所热爱的CFML同行。

 

 

       纵观蛮蛮个人生涯, 在蛮蛮接过Q9队长重任之后,其带领队伍便在CFMLS4赛季闯入决赛,虽然最终未能夺冠,但这也意味着Q9即将迎来全新的时代。在之后的CFMLS5与CFMLS6两个赛季中,Q9更是力挫95与KB夺冠,成为CFML历史上第二支双冠王队伍。

 

 

       对于蛮蛮而言,在与职业选手身份告别之后, 在短暂的调整之后,相信他也将以新的角色继续与Q9同行。相信蛮蛮将继续保持对CFML赛场的热爱初心,不忘初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