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枪法皆在线 晨铭个人发力或成R.LGD应对EP关键战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2 14:10:35 字体:【    

      R.LGD在击败Q9之后获得了CFML S10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通过R.LGD的表现来看,这支队伍的发挥在线,他们进入决赛也是玩家们意料之中的事情。而对于R.LGD而言,作为指挥的晨铭,个人除了有冷静的头脑之外,不虚对方突破手的输出,也成为晨铭帮助队伍拿分的又一关键。

 

 

      【可找到打击对手机会 晨铭连杀发力】

      在R.LGD与EP在胜者组决赛对阵中, 作为指挥的晨铭却敢果断与对手在A大处火拼。在面对EP顶尖突破手的顶防时,晨铭却可以利用81式-机械纪元完成3杀,这也体现出晨铭也拥有着出色的火力输出能力。对于R.LGD而言,晨铭的发力也将成为他们争取比赛节奏控制权的又一关键人选。

 

 

      在R.LGD与Q9的对决中,在晨铭在中路击倒Q9一名对手之后,其快速绕至B2层,发现回防的Q9选手时,通过背后偷袭快速打击Q9的有生力量。通过这一局的发挥来看,作为指挥的晨铭,也发挥了自由人的特色,通过突破中路给对手晨铭要进攻B门的假象之后,快速转攻至B2层。个人的快速转移,给自己找到了打击对手的机会。

 

 

      【晨铭战术大脑成其解决残局关键】

      卫星基地地图中,晨铭能够有效的利用保卫者优势,在顶防至B仓库近点时,利用高点对潜伏者eStar进行打击。通过这一回合的表现来看,晨铭对地图的熟悉以及能够找到自己输出空间。对于晨铭而言,可通过对对手的了解,帮助队伍建立临场战术,有效的限制对手。

 

 

      在遭遇eStar的比赛中,在对方安放C4以及分别占据要位后,晨铭明白需要先将包点内的对手处理掉。在拿下包点之后,可利用掩体来与对手进行周旋,这也体现出晨铭在残局时知道第一步需要做什么,冷静的大心脏能力帮助其处理残局。

 

 

      【个人数据稳定输出 双向能力帮助队伍取胜】

      在选手数据方面,晨铭以664总击杀位居队伍内击杀榜单第三,可见晨铭成为R.LGD队伍内取胜的又一重要因素。对于晨铭而言,随着R.LGD阵容在不断适应新阵容时,晨铭的站出成为R.LGD能够常规赛后期取胜的关键人。

 

 

      在即将开启的CFML2021夏季总决赛中,晨铭的发力状态将关系到R.LGD能否掌握比赛节奏的主动权。对于晨铭而言,对残局的把控以及个人的火力输出能力将成为他为R.LGD发挥最大作用性的表现。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晨铭能否限制晓二的发挥,帮助队伍获取三连冠,让我们共同期待总决赛的来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