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传奇我自造?2018QGC夏季赛CFM传奇等你见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8 14:24:15 字体:【    

  一进入四月,每年令人期待的QGC赛事就已来临,现在,2018年QGC夏季赛已经拉开序幕。QGC是手Q举办的次级联赛,从2016年到2018年,伴随着新的slogan“传奇我自造”开启了新的征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作为QGC赛事中重要的游戏之一,在这个2018夏季赛中依旧燃爆夏季。
【直播地址】
  赛事将由企鹅电竞独家冠名直播,您可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观赛:
  //egame.qq.com/363957547
  或企鹅电竞直接搜索直播间ID:12302

【赛事规则】
  QGC-CFM的赛制如下,由ios组与安卓组分开进行积分制筛选,每周分2期,一共4期,两战区每期各选出8支队伍进行比赛,一共32支队伍进行周赛。周赛每期冠亚军晋级月赛,ios和安卓各4支进入月赛,月赛冠军进入总决赛,即安卓组和苹果组冠军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安卓组冠军和苹果冠军中决出冠军,并给予冠亚军超级联赛预选赛资格。很多知名俱乐部对于该赛事非常重视,因为关乎到自身选手在职业联盟里的发展,所以QGC赛事中队伍的激情碰撞不亚于超级联赛。
【明星选手】
  正在进行的2018年QGC-CFM夏季赛有很多明星选手,如我们熟悉的企鹅主播柒柒,马勒,麓安,他们组建了9Tm战队代表SV俱乐部参赛,还有打过数届大小赛事的晴空末岛战队,晴空晨铭与一代枭雄是我们很熟悉的安卓选手,又如由XiaM夏沫带领的5Power战队与Zh带领的LNG辽宁倾城也参加了这场角逐,相信豪门齐聚的他们一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在该项赛事中,有一些我们所知主播和职业选手和很多不为人知的民间大神,每位选手都擅长不同的武器,一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操作手法与灵感。风格各异的队伍究竟能擦出多大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