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为何称本次决赛看点最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8 18:21:02 字体:【  

 

  随着两日的小组单循环比赛的结束,进入CFMI2018总决赛的两支队伍也随之浮出水面。奇迹与KR的强势出线,让我们在为AHIHI感叹可惜的同时也看到其他国外队伍的成长。在本次的国际邀请赛中,除参赛队伍令玩家感受到变化之外,其他丰富的活动令本次CFMI2018国际邀请赛成为看点最多的一次国际赛事。

【多项福利活动来袭 令玩家不虚此行】

  由于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将与火线盛典在相同的时间地点进行,因此对前来观看火线盛典以及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玩家进行福利回馈活动。

  根据玩家拥有的不同种类的门票进行不同等级的回馈,周年纪念币套装的发行、王者之魄-冠军珍藏、QBZ03-湮灭以及斯泰尔-赤龙的永久使用权以及丰富的钻石回馈,通过种种福利的活动让玩家感受到本次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福利回馈。

  当然除了以上的内容之外,玩家若进行连续观赛,那么还会获得额外的1888钻石回馈。由于玩家在兑票时需要进行一定的等待,由于天气的炎热,CFM还特别为购票玩家提供6000钻石的高温补贴,以此可以看出CFM的用心之举。

【火线盛典活动来袭 多位明星空降现场】

  CFMI2018国际邀请赛将于火线盛典结束之后进行,因此对于玩家而言或许会因为未能及时看到奇迹为国争光而感到一丝的焦躁。但是既然是火线盛典,那么穿越火线绝对不会让玩家感到失望。

  在火线盛典环节中,不仅会发布穿越火线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新的内容展示,同时王力宏、南征北战以及程潇等多位明星将会空降火线盛典环节之中,之后更会有穿越火线的全新单曲,让广大的CFMer感受到来自穿越火线的激情魅力。正是众多大咖明星的到场,也可以看出本次火线盛典的精彩程度将是空前绝后。

【KR总决赛前强势发挥 奇迹能否捧得冠军】

  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在小组赛期间采取的是小组单循环赛制,因此参赛的六支队伍将分别进行五场比赛,其中奇迹与KR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双方在7月27日的最后一场进行交手。本以为奇迹能够轻松击败KR以全胜姿态挺入决赛,但是KR团队个人枪法的爆发以及及时更改战术令奇迹吃了不少苦头,最终KR击败奇迹。

  正是由于这一场KR的获胜令中国选手以及玩家意识到韩国队伍并非无招架之力,同时KR凭借1分的优势进入到总决赛之中,这意味着奇迹将再次面对韩国队伍。当奇迹在总决赛中面对本次唯一击败他们的对手时,若在总决赛中无法针对奇迹的打法进行改变,那么极有可能处于被动地位,因此这也令总决赛冠军得主扑朔迷离。

  对于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奇迹作为中国全新代表队伍在小组赛虽然拿下四胜一负的成绩,但是中国以往的代表队伍并未出现被国外队伍击败因此这也令奇迹队伍背负着极大的压力。而对于韩国队伍而言,多次的邀请赛中并未能够成功出线,此次进入总决赛则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因此想必他们也会拼尽全力争夺最终的冠军。究竟最终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是被中国强队奇迹夺得还是新秀韩国KR摘得,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