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国际邀请赛战况激烈 参赛队伍实际差距明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6 19:32:23 字体:【    

  7月26日,CFMI国际邀请赛拉开序幕,奇迹代表中国出战,来自越南的AHIHI,印尼的EVOS,泰国的ZY1ST,韩国的KR以及巴西的CP战队参战,每支队伍都有着不俗的实力,究竟谁能拿下胜利,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比赛。

  奇迹战队作为一支冠军对伍,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第一场对阵AHIHI开局作为保卫者奇迹火力强大配合默契助奇迹取得优势,反观AHIHI,多次果断的进点也为自己拿下分数。最后奇迹作为潜伏者队员们火力全面爆发,奇迹获得首胜。今天奇迹的第二场是对阵EVOS,先前获得首胜的奇迹气势大涨,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作为保卫者直接前顶,直接打乱EVOS的节奏,再加上奇迹支援到位,保证多个方向的火力输出,EVOS无力对抗,状态极佳的奇迹拿下两场胜利。

  比赛中奇迹的强火力为总能打开局面,前期投掷道具的消耗也起了很大的作用,随后在这场战斗中激发出了枪法和配合,在面对其他队伍时奇迹将更加自信从容。两场胜利已经是不小的优势,在以后的战斗中稳住出线很容易。

  反观AHIHI,第一战面对奇迹虽然失利,但是这也能帮助他们适应赛场,在战斗中几次强势进点也反映出AHIHI过硬的技术,也许是对战斗以及赛场的不适应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此战过后相信他们定会有亮眼的表现。果然,在随后面对KR和EVOS战队时,AHIHI战队通过稳健的排点,团队配合不断拿下优势,清晰的战术和精确的判断力多次立功,帮助AHIHI确定了正确的进攻路线。两场的暴力打法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AHIHI今天两胜一负,出线希望很大,但是相对于两战全胜的队伍还是有不小的劣势,明天的两场战斗需要拼尽全力拿下,这样才能尽量保住自己的优势。

  ZY1ST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亮眼。第一场面对EVOS,作为潜伏者火力强大同时开局的快攻为他们培养了极佳的手感和枪法,随着比赛的进行,ZY1ST越打越顺一路拿分。ZY1ST整场压制,直接拿下赛点,交换阵营后ZY1ST不留机会直接拿下比赛胜利。第二场面对CP战队手感以及团队状态大好,在枪法和身法上ZY1ST强过CP战队不少,ZY1ST正面硬刚,全队火力爆发,CP战队招架不住,ZY1ST拿下第二场胜利。和奇迹一样,两连胜意味着优势的确立,但今天对阵的队伍失利相差较大,明天将和奇迹,AHIHI展开战斗这样的队伍战斗,想要出线必须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才能保住自己的优势。

  EVOS发挥不佳,也许是由于新人的加入导致临场稳不住节奏,第一场面对ZY1ST的刚猛打法相当吃亏,同时进攻方向多变让EVOS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应对方法。实力上的不足是主要因素,EVOS输掉第一场。接下来面对奇迹,AHIHI这样的队伍,实力上的不足被无限放大,再加上临场经验的不足失误不断,三战都被碾压,在以后的战斗中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但想要出线即使明天全胜也希望渺茫。

  KR战队同样为我们展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相对于AHIHI和ZY1ST两队,KR更多的是战术上的运用,第一场对阵CP战队,面对潜伏者开局快攻,KR防守到位埋伏成功,直接打乱CP进攻节奏,随后又多次打出包围战术,CP被KR压制,KR一波带走比赛。第二场面对AHIHI,对方大开大合的打法让KR反应不过来,同时战术选择单一,一直针对一个点位的打法在比赛中被AHIHI摸清。借助着出色的细节处理KR也打出反击,但关键时刻AHIHI稳住局势,最终拿下胜利。KR今天一胜一负,想要出线在明天的比赛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拿下胜利,KR的处境非常紧张。

  CP战队全部比赛都表现出良好的心态,他们也在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对赛场的不适应的情况是今天他们失利的一个因素,最主要枪法以及战术上的弱势导致这两场失利。面对KR战队战术上被看穿,面对ZY1ST刚枪刚不过一度让自己陷入劣势。但今天CP战队面对的队伍实力较强,明天如果能及时调整过来还可以最后一搏。

  战斗看点十足,国际赛场上的战斗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让我们为今天胜利的队伍鼓掌,同时也对失利的队伍发出鼓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及时调整状态,我们期待他们以后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