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奇迹携手KR夺得决赛名额 国际赛事首现中韩对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8 10:19:56 字体:【    

  今日来到国际赛小组赛的第二天,将进行八场比赛的对决。继昨日小组赛后,第一天的积分排名奇迹暂列榜首,AH战队紧随其后,其次是泰国的ZY1st战队,但他们积分是一样的,谁能晋级总决赛,就看今日的对决。而经过数场激烈的比拼后,根据Round数之和计算,最终奇迹与KR分别获得决赛名额。

大梦开局五杀 奇迹一骑绝尘
  今日第一场比赛为奇迹与巴西CP战队的对决。在经过昨日的比赛后,奇迹也是大获全胜,今日首场比赛又是一个开门红,可以预见的是,奇迹最终会拿到总决赛的门票,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反观巴西队伍CP,因巴西上线这款游戏时间也不长,所以巴西选手们对于游戏的理解以及枪法还比较浅,但是巴西选手始终保持欢笑的氛围,以及在比赛结束后主动站起来握手的友好素质,也深深的使我们动容。

  在黑色城镇开局,由奇迹担任潜伏者。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奇迹打法比较放松,大梦手持巴雷特更是一路从中路杀过去,在用狙击打掉三人后,随后用AK打掉剩余两人,最终拿下单局的一个五杀。造成如此结果的原因只能是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奇迹最终以10:4的战绩带走CP。
BOSS狙击四杀成队伍追分起点
  第二场比赛为ZY1st战队和KR的对决。相较于这两支队伍来说,实力是比较相近的,韩国的KR和泰国的ZY1st战队在今日的赛场上也是打的火热。对于ZY1st战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本次国际赛的季军,但紧随而来的韩国战队也是虎视眈眈,最终,KR艰难取胜ZY1st,赢得本次胜利。

  在上半场比分来到2:5时,此时由KR担当的保卫者已遥遥领先,ZY1st战队如果在上半场继续失分的话,在下半场将异常艰难。本回合开局,ZY1st战队打算由虎口前压,BOSS也混迹其中,当KR战队的狙击手KimOKJI想在中路抽人时,却不料被BOSS反抽,随后BOSS更是在虎口双杀,场上KR只剩两人。BOSS随后绕到a旋转击杀一人,最终形成场上单局四杀,自此开始,ZY1st战队开始了追分之路。我们可以看到BOSS这名狙击手个人是很有实力的,有着相当高的枪法素质,他多次在场上开局造成击杀,对于队伍的帮助非常大,但韩国战队打法更为紧密些,最终以10:8取胜泰国战队获得胜利。
KR再下一城 比分一跃而上成功晋级
  在经过第三场越南AH战队零封CP后,我们迎来了第四场比赛。KR战队在今日战胜ZY1st战队后,又在接下来与印尼的比赛中再次赢得胜利,比分直逼越南AH战队。想必最后越南将会与KR战队展开激烈的争夺。

  今日KR战队的实力发挥很是亮眼,先是逼退ZY1st战队,又击败印尼EVOS战队。在与印尼的对决中,各个队员实力也是大爆发,我想这与一定的实力差距有关。KR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牌队伍,国际赛事经验丰富,而EVOS战队成立时间尚早,没有相关的赛事经验。以及枪法上略有不足,直接导致了EVOS被大比分带走。尤其在比分6:1时,KR队员DapaE残局的一个狙击三杀,其实力就可见一斑。KR在本回合开局中路及A通夹a,但在中路被打掉两人,而EVOS战队还有四人,场面对KR不利。此时DapaE来到悬崖位置,在这顺利击杀一人,紧接着又狙杀两人,最终顺利和队友帮助队伍再次拿下一分,随后为他们出线埋下伏笔。

EVOS击败CP战队顺利拿下第一分
  在六支不同国度的队伍中,只有EVOS和CP两支战队所在的国家之前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其余队伍除了奇迹外,基本都是赛场经验丰富的老队。而EVOS和CP战队至今,特别是CP战队还未拿过积分榜一分,两支队伍可谓是难兄难弟。但这是客观实际情况所决定的,因为这两支队伍所在的国家CF手游上线时间太短,他们对于枪法等理解都存在诸多不足,相信他们在经历这次比赛后,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完成一次质的蜕变,回国后变得更加强大。

  在EVOS与CP的比赛中,EVOS可谓是铆足了劲,因为在连续与别国队伍比拼后,其压抑了很久,好不容易遇见一个实力相差不多的队伍,自然要好好打一场。黑色城镇开局,OLLY直接一路从A大顶上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最终拿到单局的一个四杀,可谓是杀红了眼。开局就四杀可是给队伍涨足了气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EVOS战队顺流而上,最终以10:1比分带走CP战队,拿到属于他们的第一个积分。
AH战队虽稳打不浪 但未能晋级
  今日第七场比赛迎来越南AH战队和泰国ZY1st战队的比赛,说起这两支队伍,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已经多次参加国际赛。在这其中,当属AHiHi战队实力最为强劲,因为他们高超的枪法以及稳扎稳打的队伍特质,虽然有不错的发挥,但最终未能成功晋级。

  在黑色城镇开局虽然遭受了ZY1st战队强烈的阻拦,但AH战队很快转变过来,开始了飙车之路。经过几回合的战斗后,终于和ZY1st拉开了较大的分差。但直到这时候,他们还是稳扎稳打,足以看出这支队伍优秀的品质。在下半场比分来到4:8时,虽然场上形成AH 3V1的残局,此时AH战队尚有三人,而ZY1st战队只有一人,但AH战队却并不浪,三人抱团在一起,抱守A区,并没有人去抓最后一人,终于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顺利打掉ZY1st的队员,再次为队伍拿到比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队伍多打一的话,基本都会分散开去抓的,有时候人没抓到,反而被对方团灭,这种情况是很多见的。但AH这种忍耐和稳扎稳打的品质体现出这支队伍的韧性。

  今天的比赛虽然小有风波,但也按照之前所预计的情况而结束。由于奇迹、AH以及KR的获胜场 次相同,而根据Round数之和来看,奇迹以45分位居榜首,而KR则以43分紧随其后与奇迹拿下名额,而AHIHI战队Round数为42分与KR仅差1分,与总决赛名额擦肩而过。本次的CFMI2018总决赛将在7月29日于上海进行,届时还会举行十周年庆典。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后天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