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NEST

NEST丨战队巡礼 团队配合渐入佳境成KZ进入半决赛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2 15:58:40 字体:【    

  随着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半决赛的来临,每支队伍在比赛当中都有不一样的出色发挥,那么KZ战队在小组赛中都有怎样的发挥,让我们一同回顾。

  KZ与BS在第一场沙漠灰对决中,由于BS防守严谨,导致KZ进攻艰难,但在晓二等人的突破下最终以5比4结束上半场,由于比分差距不大,转攻为守后KZ选择了卡后点,频频消灭想要进攻的潜伏者,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没有稳住状态,最终以1比1结束当日比赛。

  在第三个比赛日中,KZ对阵的是Q9战队,面对如此强势的队伍KZ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通过战术运营不断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分,当比赛进入后期时,KZ渐渐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最终以0比2输掉比赛。

  随后与WE的比赛中,面对WE的严防死守,KZ一时间攻不上去点,但狙击手孤狼在本场比赛发挥较好,不断抽掉WE队员,渐渐的拉开两队比分,以10比6赢下第一场比赛,第二次比赛中WE重新调整了战术方针,双方在比分上相互追赶,最终进入加时赛,随后以3比2险胜WE。

  与R.LGD的对决中,KZ在担任保卫者时能以微弱的差距拉开比分,但在担任潜伏者时却不能找到R.LGD的突破口,被R.LGD接连得分,在第二场比赛中KZ重新调整了战术,逐渐为自己队伍得分,但关键局中KZ在站位上出现了失误,最终0比2输给R.LGD。

  纵观KZ在小组赛的表现,虽然KZ发挥并不是最为出彩的队伍i,但是KZ在面对强敌时表现出的个人能力以及团队配合仍然体现出这支队伍的强势,在进入半决赛之后,其将面临eStar的冲击,相信通过多个比赛的磨练之后,KZ也将在半决赛有着应战能力,从而争取最终的冠军。

  对KZ而言,本次NEST赛事也是其参与的第一个第三方赛事,相信KZ队伍将通过全队成员出色的发挥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究竟KZ能否如愿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